疯狂软装携手名家居世博园打造软装行业千人盛典

icon 2015-10-16 15:50:02
icon 0

摘要:为改变设计师传统发展思维,培养设计师对软装产业发展和认识、对软装技能的把控和运用,推动软装行业的蓬勃发展。10月20日至23日欧工国际疯狂软装学院将携手名家居·世博园在东莞(厚街)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为期4天的疯狂软装千人培训会——暨移动互...

  为改变设计师传统发展思维,培养设计师对软装产业发展和认识、对软装技能的把控和运用,推动软装行业的蓬勃发展。10月20日至23日欧工国际疯狂软装学院将携手名家居·世博园在东莞(厚街)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为期4天的疯狂软装千人培训会——暨移动互联网时代设计师财富倍增研讨会。

疯狂软装携手名家居世博园打造软装行业千人盛典

  此次活动由欧工国际旗下疯狂软装学院主办,名家居·世博园大力支持。据悉整体培训会在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最后一天实战课程在有世界家居殿堂之美誉的名家居·世博园展馆商户展厅展开,给设计师和工厂资源对接提供了完美的渠道。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国际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国际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协等诸多协会的大力支持。届时将由任强、崔志军、林启、穆拉德等国内知名软装设计大咖亲临授课,千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软装设计师齐聚一堂,开启史无前例的软装盛宴。

  本此培训期间也是欧工疯狂软装学院成立2周年之际,学院将正式启动“疯狂软装”全国100家分院加盟计划,欧工集团将倾力为软装行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软装设计师,推动软装行业的发展。

  本次疯狂软装千人培训大会将带给莘莘学子一场具有实战性、实操性、实效性的软装饕鶗盛宴。

疯狂软装携手名家居世博园打造软装行业千人盛典

 

  广东名家居世博园会展有限公司为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 。倾力打造集展览展示、采购直销、信息交流和家居物流于一体,享誉全球的主题型、世界级家居行业展示中心。是中国家具走向世界的平台、世界著名家居品牌进入中国的窗口。主营家居饰品和工艺品,商业面积达7万平方米,地上一层的层高8米,充分满足展览展示和商业形象的双重需求,为国际品牌专属楼层;共容纳400余个品牌旗舰展示厅,是名家具展览会永不落幕的主会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