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设计师》决赛录制完成 抢工长平台获盛赞

icon 2015-10-21 09:35:55
icon 0

摘要:由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联手BTV《生活+》栏目共同打造的2015闽龙杯“我是设计师”大赛决赛,于2015年10月18日在北京顺利完成录制。当天,节目组邀请了20家业内媒体及61位大众评审参与投票,最终在20位优秀的学员中,产生了冠、亚、季军及...


《我是设计师》决赛录制完成 抢工长平台获盛赞《我是设计师》大赛总决赛现场

  由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联手BTV《生活+》栏目共同打造的2015闽龙杯“我是设计师”大赛决赛,于2015年10月18日在北京顺利完成录制。当天,节目组邀请了20家业内媒体及61位大众评审参与投票,最终在20位优秀的学员中,产生了冠、亚、季军及各单项奖。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作为大赛的独家施工方,全程参与其中。

《我是设计师》决赛录制完成 抢工长平台获盛赞《我是设计师》大赛总决赛现场

  本次《我是设计师》大赛,是一个集服务性与娱乐性相结合的大型实景室内设计竞赛,旨在通过实景室内设计方案的角逐,碰撞出新的设计理念与火花,展现当代人对家居生活的理解与追求,传递人们对空间设计的认知与感受,寻求不同生活观念与价值观念的交流与融合。

《我是设计师》决赛录制完成 抢工长平台获盛赞《我是设计师》大赛决赛学员向大众评委介绍样板间

《我是设计师》决赛录制完成 抢工长平台获盛赞《我是设计师》大赛总决赛大众评委投票

  参加此次决赛的陈丽媛、邓靖戈、钱万鹏、王莉莉、吴长彬、时强、周娟、巩建等20位优秀学员,通过抽签的方式,两两一组,按照诉求家庭的装修需求,在30天时间内,对10个规定的空间进行装修,并按照每个样板间2500元/平米的标准进行设计,施工,采买。

  时间短、预算有限,学员们遇到的难度可想而知。但是,学员们表示,参加大赛的收获远胜于困难。学员于蓝俪认为:能进入决赛,得到行业内大咖老师的认可和评价,就很知足。这段经历,才是最大的收获。

  学员周娟表示:之前在软装方面能力稍差,通过大赛导师的指导,不仅软装方面能力提高,在空间的利用、灯光、色彩的搭配方面都受益颇深。

《我是设计师》决赛录制完成 抢工长平台获盛赞

《我是设计师》决赛录制完成 抢工长平台获盛赞

《我是设计师》决赛录制完成 抢工长平台获盛赞

《我是设计师》决赛录制完成 抢工长平台获盛赞样板间展示

  如此精致的样板间呈现出来,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功不可没。学员钱万鹏说,抢工长平台的工长技艺精湛,能够将他设计方案的精华完整的体现出来,对于细节方面的处理甚至让他感到惊喜。而学员邓靖弋则对工长的敬业态度赞不绝口,因为大赛工期短,为了能在规定时间完成装修并保质保量,工长经常加班加点。

  抢工长平台作为此次大赛的独家施工方,从1万余名优秀工长中选拔出五星工长,提供样板间装修服务,保障优秀设计师的选拔顺利进行。而作为互联网家装O2O的创新平台,其一直倡导有效去除装修中间环节,将装修业主与工长直接对接,一方面利用监理等机制保质保量,同时还帮助业主节省30%的装修费。

《我是设计师》决赛录制完成 抢工长平台获盛赞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工长和设计师学员

  据悉,“我是设计师”大赛将于2015年11月7日在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强档播出,为庆祝节目开播,抢工长平台从即日起推出“我是设计师,家装疯惠——万万没想到,1元抢设计”惠民活动。活动将持续到11月1日,期间推出价值2000元/套的设计图限量1元抢购线上团购最高1元抵700元工程款等系列优惠。此次活动,数量有限,有装修需求的业主,赶紧订购吧!活动官网:http://www.7gz.com/activityzt/jiazfh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