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

icon 2015-10-21 10:40:53
icon 0

  展览名称:第二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

  展览日期:2015年10月20-23日

  展览地点:深圳会展中心1、2、3、4、5、6、7、8、9号馆

  主办机构: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

  官方网址:www.reedhuabo.com

  展商数: 2500家

  展位数:5700 个

  展出面积:115,000平方米

  10月20日到23日,“第23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将于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举办23年历史的深圳礼品家居展,拥有高达11.5万平米的展出规模,为期4天的展会吸引海内外2500家企业参展。

  参展礼品及家居品将按产品类别分馆展示,海内外创新潮品汇聚鹏城,创意迭出,新品爆棚,引发礼品家居年度新趋势。本届展会“馆中馆”成为新看点,将首开智能家居展区、小批量订单区,为参展商提供不一样的参展体验。3*2 m2展位小巧灵活,节约参展成本的同时,还将以专区形式集体呈现,统一亮相,增加买家关注度。主办方将根据专区产品特色,邀约对口买家直接到展位与展商面对面洽谈,促成更多现场订单及意向合作。

  本届展会除了电子、陶瓷、文创、家饰等品牌龙头推出创意新品,更有几大特色展区精彩呈现。随着个人订制创客风潮的兴起,原创设计馆增添不少新面孔,“原创圈”趣致盎然,深圳设计联合会、珠海手信相映生辉,更多原创首发新品亮相引人入胜;随着智能化时代的来临,智能水壶、智能插座、智能清洁机器人等智能家居产品备受关注,本届展会特设智能家居馆,各种脑洞大开的设计令你体验非一般的智能家居生活;一场主题为“拥有陕西品牌•畅享特色生活”的“广东•陕西特色商品大集—陕货南行活动”将在2号馆隆重举行,届时90家陕西名企将为鹏城小伙伴奉上一桌汇聚陕西最有名的原生态食品的饕餮盛宴;3号馆的电子雾化器馆别开生面,在这个眼球经济时代,电子雾化器以其各种个性十足的造型,庞大的烟雾量,众多酷炫的功能令其成为追求个性的时尚品,也成为潮人送礼新选;文化用品、玩具卡通授权馆原创动漫、授权卡通、文化早教用品打造童心世界;毛巾名企业携手箱包翘楚唱响家居礼品新篇,深圳会展中心全馆开放,喜迎年底礼品家居采购盛事。

第二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

  爱上厨房,打造时尚之家

  随着现代居民对于生活实用兼带创意的需求增长,厨房周边市场更为细分,储藏用具,洗涤用具,烹调用具,进餐用具各种设计创新、实用性强的用品十分受到家庭成员的喜爱, 

  物件由大及小,款式风格由中到西,10月份的深圳礼品家居展在厨房及其周边领域将为业界和大众呈现出多层次,选择丰富的行业盛事。法国经典锅具Le Creuset变出“酷彩厨房”; 荷家臻品带来五花八门的小工具,漂亮的造型,不仅实用,更可以点缀您的厨房或餐桌;世纪樱花展会上将炫彩亮相的厨房礼品系列,从餐具的细节体现生活的时尚品质;把满满的快乐带进厨房。

第二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

    首开电子雾化器馆

电子烟,在国外日益风行,在国内方兴未艾,吸电子烟的人日益增多,尤其受到年轻一族的追捧,并且成为一种时尚。电子烟之所以越来越流行,是因为它不含烟草中所含的多种有害物质,作为让烟民戒除传统香烟的“戒烟神器”正大行其道。中国的吸烟者数量超过了3.5亿,2014年国内市场呈现井喷增长,电子烟市场销售额同比2013年同期增长263%,用户同比增长259%,一方面用户健康意识需求提高,另一方面产品传播周边速度快,电子烟正以飞快的速度进军礼品渠道,成为市场新宠。3号馆将首设电子烟专馆,CECMOL第二届中国国际电子烟展览会将携近百家电子烟企业展出最新潮品。国外电子雾化器品牌也早已大力进军中国电子雾化器这一空白市场,2014年6月,欧洲电子雾化器品牌Truvape全线进军中国B2C市场,美国电子雾化器皇家八号CIGR8强势登入天猫,而吉瑞,恒信,合元,昱朋, Apollo(阿波罗),12 Monkeys Vapor(美国) ,施美乐,亿斯恩等知名企业都纷纷参加深圳10月礼品展。

第二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

    陕货南行,名牌特产齐聚

20-23日,一大波吃货将兴致勃勃齐聚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开pa“,嘴巴里吃着陕西出产的天然绿色美食,耳朵里萦绕着动听的陕北民歌,眼睛里映入着热闹的安塞腰鼓秀……从味觉、听觉、视觉让身体每处细胞都陶醉于陕西文化之中。陕西省供销社于10月20日在深圳市举办广东·陕西特色商品大集—陕货南行活动,陕西上千名优特新农产品集中深圳市,拉起‘陕货南行’大幕。参展商品主要分五大类,分别一是农特产品类,包括陕西红枣、核桃、猕猴桃、苹果,陕北杂粮、花椒、绞股蓝、魔芋等80余种;二是轻工产品类,包括西凤酒、轩辕酒、羊奶粉、丝绸、蚕丝、药枕等20余种;三是文化产品及民间手工艺品类,包括耀州陶瓷、土织布、剪纸、手工刺绣等10余种;四是特色食品类,包括手工挂面、腊肉、水晶饼、琼锅糖等10余种;五是电子商务类企业13家;共展示特色商品200余种。

    亮新法宝,小批量订单区

近年来,随着个性化订制的需求日益增长,小批量采购也水涨船高。将于10月20-23日举办的深圳礼品家居展顺应国际市场发展趋势,首开“小批量订单区”, 供应商可在专区进行集中展示,向十万余海内外买家展示可供5-100件小批量订购的优质产品。

继今年4月深圳礼品家居展在深圳会展中心首开“品牌廊”,特设展区以独特的展位设计展示品牌和获奖设计产品,获得非常反响后,10月展会再亮新法宝,特设“小批量订单专区”助推参展商开拓更多商机, “小批量订单区”将在2号馆和7号馆开设,突破3*3m2的国际标摊展位限制,主办方推出更加灵活精致的3*2 m2展位,展商可精选出合适买家单密量小的采购模式的产品进行展示,降低参展成本的同时,也展现了更高的竞争力,专区展示更加吸睛,抢占小订单交易的大市场。

详细信息请访问励展华博网站:www.reedhuabo.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