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7天超2万人预定,富安娜家纺领跑双11

icon 2015-10-22 11:07:40
icon 0

摘要:双11将至,各大品牌紧锣密鼓的备战及铺天盖地的广告攻势,让大家隔着电脑屏幕也感受到了活动的火热。10月13日0时,富安娜先声夺人提前开启2015天猫双11首轮预售,截止10月20日0点富安娜以开售1周即获得超过20000人预定,爆款产品热销...

  双11将至,各大品牌紧锣密鼓的备战及铺天盖地的广告攻势,让大家隔着电脑屏幕也感受到了活动的火热。10月13日0时,富安娜先声夺人提前开启2015天猫双11首轮预售,截止10月20日0点富安娜以开售1周即获得超过20000人预定,爆款产品热销10000余套的领跑态势,提前点燃2015双11家纺品类战火,引爆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

预售7天超2万人预定,富安娜家纺领跑双11

  预售一周2万多人预定,爆款四件套预定7000多套

  在双11全狂欢网购中,家纺类产品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的重要戏之一,也是每年双11最容易爆出销量纪录的重要品类。在2013、2014年双11全民狂欢购物中,富安娜以连续2年突破亿元的成绩,雄踞家纺类销冠排行榜前三名。今年的双11预售阶段,富安娜更是以开售一周2万多人预定,四件套预定1万多套,其中爆款四件套预定7000多套的成绩先声夺人,受到一众网友的热情追捧。

  记者了解到, 10月13日预售首日0时刚过,富安娜天猫旗舰店的成交额瞬间呈现井喷式增长。截止10月20日,这一数字再次突破20000,这次开放的“艳冠群芳”全棉四件套更是一路飙升售出7000多套,爆款“臻逸羽绒被”更是成为熟男熟女们的珍爱。截止发稿时,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刷新,一路飙升。

  “冠绝群芳”四件套:轻奢熟女不可辜负的暖调

  一周时间2万余人预定,这样的成绩看似出乎所有人的预料,但却也在情理之中。作为连续多年稳居天猫双11销冠榜的品牌,富安娜今年的双11严阵以待,早在年初已经启动相关项目,经过大量的消费数据分析和消费习惯调查,隆重推出专为知性女性定制的爆款四件套纯棉床上用品。

  本次预售1周即热销7000多套的富安娜“全棉斜纹活性印花”四件套产品,源于富安娜设计师多年来设计灵感的积累,以匠心精神和艺术情怀打造,堪称艳冠群芳的花型集成新古典美学基因,采用富安娜特色大气的花卉设计,凝聚自然灵感,在唯美中凸显经典华贵,更紧跟当前都市轻奢及新古典风格的家族消费趋势,为知性女人打造出一份高格调的卧室氛围。除了引领潮流趋势的花色外,富安娜为保障网销产品的可靠质量,在材质的安全、环保与耐用性方面延续富安娜一贯以来坚守的高标准。以独特的艺术眼光创造极致优雅生活,让消费者的家居审美品位得以全方位的提升。“冠绝群芳”全棉四件套预售链接:

  

预售7天超2万人预定,富安娜家纺领跑双11

预售7天超2万人预定,富安娜家纺领跑双11

 臻逸羽绒冬厚被,男票也爱不释手的暖冬床品

  除了热销7000余套的轻奢熟女范四件套产品外,富安娜本次参与双11预售的所有宝贝均从富安娜旗下不同产品线中精选而出。除了最吸睛的“四件套”之外,针对寒冷冬季马上来临,富安娜推出特别款双人加厚保暖冬被——“臻逸羽绒被”。

  该款产品精选印花磨毛防绒面料,手感温暖细腻极具触感,即使在最严寒的冬夜钻进被窝也不会感到冰凉。加上特色的防跑绒工艺,有效锁住内芯鸭绒的温暖。好羽绒,看内芯!“臻逸羽绒被”采用100%优质白鸭绒填充,绒子含量达到95%以上。与市面上的“羽毛被”相比,堪称是良心出品,高绒子含量保证了羽绒被的蓬松性与保暖效果。为了避免跑绒现象的产生,该款产品采用方格式立体填充,保证绒朵均匀舒适透气。而北欧水粉色调的花型更是颜值爆表,令人一见倾心,在本次预售阶段大受追捧。“臻逸羽绒被”预售链接:

预售7天超2万人预定,富安娜家纺领跑双11

预售7天超2万人预定,富安娜家纺领跑双11

  记者从富安娜内部人士获悉,在双11大促前夕的预售阶段,富安娜的定价远低于天猫五折价,除了订金1抵1.5倍的猛货外,又推出最高可抵500元的优惠劵抢先领。以此次开卖一周即热销“臻逸羽绒被”为例,预售价仅需799(1.5米床),预售阶段定金49抵74,最终只需774元,付尾款还可用50元优惠券,真的比双11还低!

预售7天超2万人预定,富安娜家纺领跑双11

  (扫码领券)

  据悉,富安娜此次在预售阶段与其他家纺品牌推出的“倾其所有全部预售”的方式不同,针对双11精心筛选爆款产品,针对不同消费需求人群特别订制了“狂野爆款”、“躁动芯类”、“惹眼套件”、“激情婚庆”、“爆款家居”等5大专场,可谓贴心备至。更多热卖爆款详情,省钱一族们还可登陆富安娜天猫官方旗舰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