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意36宅整体软装 梦幻般尊贵的豪华欧式经典

icon 2015-10-22 10:52:12
icon 0

摘要:将居室打造成富丽堂皇的宫殿,享受王者般的礼遇,在溢满酒香、咖啡香、花香的氛围里如国王般高贵的生活,让极致的奢华感受融进生活的点滴,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向往啊!

  ‍将居室打造成富丽堂皇的宫殿,享受王者般的礼遇,在溢满酒香、咖啡香、花香的氛围里如国王般高贵的生活,让极致的奢华感受融进生活的点滴,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向往啊!

奢意36宅整体软装 梦幻般尊贵的豪华欧式经典

  生活在一座城堡之内,出行有香车宝马、就餐有美酒佳肴、静卧有丝绸床套,咖啡在室内飘香、百合在墙角优雅绽放、古典韵味的欧式壁画在阳光的照耀下光彩夺目,置身于童话般梦幻的世界,开启了尊贵的豪华欧式生活,做生活的王者其实没有那么难。这些真实又虚幻的奢华体验,来源于奢意36宅整体软装的创意,他们用鬼斧神工之笔,神还原了豪华欧式经典格调的尊贵气势,让生活在这种氛围的人,享受着欧洲皇室般奢华的生活体验。

  奢意36宅整体软装,打通了软装行业的“任督二脉”,将各种各样的豪华欧式经典,再现于国人眼前,让品味高的人士,有了变身王者的契机。选用经典大理石、欧式地板、吊灯、窗帘、吊顶、壁画、桌椅等软装元素,借助于各色灯具,将中世纪欧洲皇室的奢靡生活氛围一一还原,让现代中国人过了一把“皇室瘾”。

  贵族般的奢华人生,是极少数高品位人士的追求,在北上广很多城市,豪华欧式装修风格备受推崇,因为这种奢华体验本身也就是一种精神意境上的升华。纤尘不染的居室,香氛在每一个角落里涌动,让人眼花缭乱的璀璨灯光,照进了灵魂深处,虽然深处皇宫般豪华的意境,但是,这里也是温暖的家。

奢意36宅整体软装 梦幻般尊贵的豪华欧式经典

  奢华是豪华欧式装饰格调里最重要的部分,它所打造出来的效果非常惊艳,能起到震撼人心灵的作用。奢意36宅整体软装,在传统豪华欧式经典格调的基础上,运用了一些简洁的家居元素,让奢华之余的家居显得更加温馨。皇宫再尊贵,也是人间烟火地,所以奢意36宅懂得在细节上把关,以及大马士革花型壁纸及地毯布艺装饰,以贵气的香槟色及孔雀蓝色搭配,突显色彩的华丽特征,复杂曲线造型的工艺摆件以及铁艺灯饰,整体色彩对比鲜明而富含温馨、典雅特质,塑造奢美生活的居住体验。

  走进豪华欧式经典的奢华意境,享受着尊贵无比的王者礼遇,让高品位的生活融进人生,成为真正的人生王者,有奢意36宅整体软装的创意之笔,就能达到。

  驰骋人生疆场,让童年梦幻般的城堡在生活中再现,携手奢意36宅整体软装,重回中世纪的豪华生活,于宁静之间享受从容、于高贵之间体验平淡,在流光溢彩的温暖氛围里,优雅而高贵的安度春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