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报道 民族晨阳引领行业转型升级

icon 2015-10-21 17:15:29
icon 0

摘要:昨天周末,央视2套《第一时间》播出了针对金九银十的黄金装修季,中国建筑装修协会在北京、南京、广州等地进行了新装住宅甲醛抽检调查,报告显示,平均超标率为70%到80%,超标数额如此之大,不禁让人唏嘘,那到底该如何选择装修涂料?

  昨天周末,央视2套《第一时间》播出了针对金九银十的黄金装修季,中国建筑装修协会在北京、南京、广州等地进行了新装住宅甲醛抽检调查,报告显示,平均超标率为70%到80%,超标数额如此之大,不禁让人唏嘘,那到底该如何选择装修涂料?

央视报道 民族晨阳引领行业转型升级

  据家里正在装修的赵女士表示,“老房子的管道比较多,所以需要上漆的地方也就多。考虑到家里的老人和孩子,因此就特别在意装修是否有味道、以及装修涂料是否环保。后来经调查,放弃了对传统油料的选择,选择了如今风靡的环保水性漆,放心有保障。”而传统油漆和水性涂料在甲醛和有机物排放(VOC)上到底有多大的区别?

央视报道 民族晨阳引领行业转型升级

  据专家实验表明,通过仪器在密闭环境中测试五分钟,水性漆排放的甲醛浓度是0.39,VOC值是0.36。相比水性漆的低数值而言,测试不到11秒的油漆,甲醛排放是4.33,VOC是1.8左右,并且在不断上升,瞬间爆表的高数值,着实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吓了一跳。所以对于消费者而言,水性漆明显是健康环保的明智选择。

  随着今年6月份北京相关环保政策的出台,通过经济手段的调控来加强企业的环保心。所以,“油”转“水”的转型升级,成为生产企业在市场选择和成本考量上的绝佳选择。

央视报道 民族晨阳引领行业转型升级

  据晨阳水漆工程师花工介绍,“油漆和水漆最主要的差别,是在生产和使用过程中,水漆以水取代了油漆中的有机溶剂,水是无毒无味的,但油漆中都是些石化能源,有毒有害,易燃易爆,对人体健康十分不利。“像在晨阳水漆厂区内,小编也有看到,工人们都没有戴口罩,压根不需要任何的防爆防毒措施,所以水性漆的安全环保性能十分明了。

  晨阳水漆作为河北省绿色环保企业的楷模,一直受到政府和媒体关注。现在,正值金九银十的家装旺季,晨阳水漆再次受到央视的关注,无疑说明民族晨阳加速了涂料行业的大洗牌,水漆的黄金时代已经来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