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 简约生活也有别样风情

icon 2015-10-21 17:16:40
icon 0

摘要:不管是宽阔的别墅,还是精致的小窝,装修得恰到好处不仅能凸显性格,还能彰显品位。今朝装饰专以打造客户合适、满意的家居生活,凸显独特个性,彰显非凡品味。

  有人说,车子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品味,房子则能看出一个人的性格。但小编想说,现在的房子几乎大同小异,真正看出人性格应该是房子里面的装修。不管是宽阔的别墅,还是精致的小窝,装修得恰到好处不仅能凸显性格,还能彰显品位。今朝装饰专以打造客户合适、满意的家居生活,凸显独特个性,彰显非凡品味。

  工程信息:

  设计师:施丽娜 

  建筑面积:120平米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注:本方案是套三室两厅的新房,房子格局和采光都十分不错,在业主的要求下设计师打造了一款现代简约的家居风格。

  
客厅:整体布局 呈现简约生活

今朝装饰 简约生活也有别样风情

  老房专家特别点评:

  客厅整体空间方正、大气、廓然,一派井然之象,墙面无花哨装饰,尽显沉稳、内敛的特征,在橘黄色灯光的映照下,俨然一副温馨、宁静、祥和的画面,家具选材也以简约、实用为主,在合理的布置下,家庭的温暖、甜蜜与现代简约主义风格显露无疑。

  
厨房:细致描绘 凸显空间利用

今朝装饰 简约生活也有别样风情

  老房专家特别点评:

  厨房的面积较为狭窄,空间的利用就成了最主要的点,今朝装饰在对厨房的装修上依旧以现代简约风格为主,剔除了任何繁杂多余的装饰,同时在设计上没放过每一处的空间,例如增加储物收纳空间,采用“T”字型的整体橱柜……对整个厨房进行了最大化的利用,又使厨房呈现出了干净整洁的画面。

  儿童房:人性设计 尽展趣味生活

今朝装饰 简约生活也有别样风情

  老房专家特别点评:

  儿童房的设计体现了今朝装饰的细心和人性化,比如选用双层儿童床,不仅趣味盎然,还能接待来家里的小客人。又例如在床靠墙的一遍设置简易的置物架,可以放置孩子玩具、书籍,拿下来时也十分方便,而房间的整体空间则选择了明亮的淡色,符合了儿童的审美与乐趣。

  成立于1999年的今朝装饰,已经通过十几年的努力形成了独特的装修样式和核心竞争力,成为了家装行业的预警式标杆工程,拥有尾款作保两年,量身定制的家居产业基地,入住式实景体验和一站式全面购齐的整体生态家居馆等五大核心优势。选择今朝装饰,必将使您的家居生活更具品味与特色。

  老房专家特别推荐:今朝装饰“1+N局装魔方”
    “1+N局装魔方”是今朝装饰最新推出的局部装修工程,可以说是今朝装饰“老房装修”领域更加精细化、深入化的体现,旨在为细致的生活家们改造房屋局部空间,打造完美的家居生活。而效果如何,眼见为实,随小编看其中的一个案例。
 

今朝装饰 简约生活也有别样风情

  
上面的案例已经清楚的把“1+N局装魔方”的魅力展示了出来,正如一位业主所说:“经过这‘1+N局装魔方’改造后,房子就像从一个小旅馆走进了五星级大酒店。”在局部改造方面,今朝装饰“1+N局装魔方”只有业主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到的,七大空间改造、十大墙地面刷新、空间定制业务,将满足客户对于局部改造的一切要求。

  在“1+N局装魔方”推出后,今朝装饰在细节的装修上无疑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对于想改变家居生活品味的消费者来讲,更是一个福音,因此,无论是整装还是局装,找今朝绝对没错。

  扫描今朝装饰官方微信二维码关注装修信息
家有老房,今朝有喜!

今朝装饰 简约生活也有别样风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