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堡罗门业风雨十二年载,扬帆破浪再远航

icon 2015-10-22 14:30:01
icon 0

  “心系国家,与国家发展同步,是圣堡罗的发展宗旨。”在国庆期间,恰巧圣堡罗门业的十二周年庆,这是圣堡罗董事长吴董在发表圣堡罗发展十二周年感言时,传达的理念。

  2015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6周年纪念日,在这66年间,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有目共睹。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大阅兵的壮观景象激 荡人心,应此盛世实行的大赦更是国家实力的见证,因为中国自古以来只有在国富民强,满怀自信之时才会大赦天下。中国从建国之时的百废待兴蜕变为今时今日的 繁荣昌盛,在这个过程中耗费了多少心血和精力。值得庆幸的是付出的努力没有白费,如今的中国成功屹立于世界之林。

  “大至一个国家,小到一个企业,想要崛起和强大必须经过一番艰苦卓绝的拼搏方能有成。”门窗十大品牌圣堡罗门业吴董如此说道。截止2015年,圣堡罗门业恰好已成立十二周年。这十二年期间,圣堡罗遇到不少风雨,但也收获了不少成就,最终成功跻身门窗十大品牌行列。

  从成立到构建完善体系再到崭露头角,圣堡罗门业仅用了7年

  据悉,2003年圣堡罗门业负责人从德国引进高新技术,成立圣堡罗门业有限公司。圣堡罗门业秉承了德国文化中的严谨精神和奢华个性,勾勒德式家居梦想,让风靡全球的德式生活主张,以圣堡罗门业为开端,流传中国。

  经过三年的蛰伏,圣堡罗门业开始初显峥嵘,在2006年,圣堡罗门业成立行业内首个产品实验室,开创了铝门品质企业标准先河,率先通过 IS09001:2000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 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接着,在2008年,圣堡罗的木门基地全面投产,实木门强势上市,并率先导入“室内门一站式购齐平台”理念。 厚积必会薄发,2009年圣堡罗的业绩实现百分之五十的增长,引发广泛关注。从成立初始到崭露头角,圣堡罗门业只用了短短七年。

圣堡罗门业风雨十二年载,扬帆破浪再远航

  建设企业文化、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品牌高度,圣堡罗门业从未停歇

  “在具有了品牌知名度后,圣堡罗门业并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与其说我们希望成为名气大的品牌,不如说我们更希望成为消费者认同的品牌。”圣堡罗门业在硬件方面全面提升后,对软实力的建设也较为上心。

  据了解,2010年圣堡罗正式启品动“圣堡罗爱心300分希望慈善基金”,倡导“ 一扇一善”的运营文化。吴董认为,受益于良好的社会经济环境,圣堡罗才能取得不错的发展,而将企业的财富用之于民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应该做的事情。 在这之后,圣堡罗的发展势不可挡。次年,圣堡罗门业成功携手影帝任达华及国际名模琦琦进行全面的VI形象升级规划实施品牌战略工程,让品牌更具国际化。

  直到2012年,圣堡罗门业成功规划了“家居定制一体化”的全新战略,以“品质和交期”为重点,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同年更是荣获了 “2011 -2012年度中国互联网最佳口碑木门品牌奖”、“木门消费者最喜爱品牌”、 “广东省十大铝门品牌”等荣誉。在2013年,圣堡罗丰富了产品系列,推出高端原木门,产品线涵盖了入户门、隔断门、阳台门、厨卫门等,成为国内独有的原 木门、实木门、铝合金门窗一站式选购的品牌。这也为2015的品牌升级,埋下了伏笔。

圣堡罗门业风雨十二年载,扬帆破浪再远航

  2015年品牌升级,圣堡罗门业整体门窗模式引领行业发展新潮流

  企业的发展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成为行业领导者以后,圣堡罗不但没有自满,反而在产品设计的研发和用户体验的完善上费尽心力。在2015年,圣堡罗门业先于行业推出整体门窗模式,引领行业新风潮。

  据悉,圣堡罗门业推出的整体门窗模式是指入户门、卧室门、阳台门、隔断门、厨卫门等各种风格统一产品的“有机整合”。这对消费者来说,可以 在店内进行一站式选购,不用花时间跑家装市场,省时、省事、省心。消费者统一购买产品,还有价格优势,比分开购买,更省钱。另外,对于经销商而言,可以最 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需求,带来更多收益。另外,圣堡罗门业统一下单,统一订做,提高经销商店面运营效率的同时,也能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好评。

  圣堡罗门业吴董在采访最后说道:“时至今日,圣堡罗门业虽然各方面都获得不错的发展,但企业绝不会因此而自傲。古语有云:高处不胜寒。当你站的位置越高,你的压力就越大,但这正合我意,压力即是动力,我会不断挖掘圣堡罗的潜力,把更好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