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爆款来袭 九牧空气能恒温花洒震撼全网!

icon 2015-10-23 14:20:24
icon 0

摘要:随着气温的下降,肌肤开始变得格外敏感,尤其怕冷、怕干燥。此时,与肌肤有着紧密关联的恒温花洒,就成为秋冬季节不少人关注的焦点。双11期间,九牧携手旗下多款明星产品纷纷亮相,其中空气能恒温花洒更是备受瞩目。截止10月21日上午,九牧以1615万...

  随着气温的下降,肌肤开始变得格外敏感,尤其怕冷、怕干燥。此时,与肌肤有着紧密关联的恒温花洒,就成为秋冬季节不少人关注的焦点。双11期间,九牧携手旗下多款明星产品纷纷亮相,其中空气能恒温花洒更是备受瞩目。截止10月21日上午,九牧以1615万的销售额位列预售期卫浴类目第一位,其中九牧的恒温花洒销量直逼15000套,同样位列全网花洒类产品第一位。

 注入高新技术  彰显细节设计

  花洒的体验基础是高新技术的支持,而不同的技术形态,演变出不同的花洒功能。

  以九牧的空气能恒温花洒为例,除了采用全球首创的水动力、数显、色彩技术之外,“空气能”技术的应用,让九牧的这款花洒散发出有别于其他花洒的特殊气质。“空气能”不同于传统的空气注入方式,它创造性地将“进水孔吸气”方式引入其中,利用水流压力在花洒腔体内形成负压,进而让水汽充分混合,实现节水50%的功效,原来一次的洗澡水量如今可以洗两次;而空气增压所带来的30%压力提升,让水流更加澎湃、动能更加强劲的同时,也保证了出水的流畅和细腻。

双十一爆款来袭 九牧空气能恒温花洒震撼全网!

 九牧空气能,水流强劲又节水

  空气能技术,仅是九牧花洒功能的一个重要创新点,恒温、除垢等技术的应用,则让九牧的花洒更趋完美。为了保证水温的持久恒定,九牧引进法国恒温阀芯,通过内外调节的双重作用,将预设水温保持在38℃,温度误差不超过±1℃,精准控温的功能彻底解决了洗澡时水温忽冷忽热的烦恼。同时,水龙头自动限流,有效防止被烫伤。

双十一爆款来袭 九牧空气能恒温花洒震撼全网!

 细节,彰显极致

  此外,九牧独有的可调节过滤S弯以及顶针设计,能有效防止花洒堵塞让你无忧淋浴的同时瞬间开启恒温模式,理想水温无需等待,彻底告别忽冷忽热。

  打破“高大上”局面,钜惠来袭

  要普及恒温卫浴产品,价格无疑是一个很关键的因素。对消费者而言,虽然恒温产品具有绝佳的功能体验,但价格却往往让人“望尘莫及”。

  为打破这种局面,九牧以最接地气的方式,揭开双11狂欢的序幕。此次双十一狂欢活动,九牧将实现产品与价格的完美演绎,真正让利消费者。“我们专门挑选市场上流行的款式,打出真正优惠的价格,让终端消费者直接享受现代科技带来的生活体验。”九牧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10月13日九牧开启双11预售后,恒温花洒在短短的几天内,销量就达到近15000套,这除了和其过人的品质有关外,惊人的优惠价也是吸引消费者疯抢的关键因素之一。

双十一爆款来袭 九牧空气能恒温花洒震撼全网!

  超值亲民价,引全网疯抢

  特推双十一专属优赞服务

  随着市场的发展,消费者已经从注重产品本身转变为注重使用产品时的感受,对个性化的产品、服务需求也随之提升。在服务方面,今年九牧推出“双十一专属优赞”服务:全国1200个区域大件包安装、全国联保、5年质保、60天无理由退换货等服务模块,可以说颠覆了卫浴电商渠道的服务模式。

双十一爆款来袭 九牧空气能恒温花洒震撼全网!

  随着空气能恒温花洒的热销,九牧已缓缓展露其的王者之态,相信随着双十一的临近,九牧将会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