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安全插座:新国标,有保护门更安全

icon 2015-10-26 10:00:25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13日,国家标准委批准发布了35项国家标准,新国标涉及健康安全、旅游消费、生态环境等经济社会发展诸多方面。其中《家用和类似用途插头插座》2项强制性国家标准针对转换器和延长线插座两类产品提出了新的要求,其中包括插线板必须设置安...

  2015年10月13日,国家标准委批准发布了35项国家标准,新国标涉及健康安全、旅游消费、生态环境等经济社会发展诸多方面。其中《家用和类似用途插头插座》2项强制性国家标准针对转换器和延长线插座两类产品提出了新的要求,其中包括插线板必须设置安全保护门。

  此次标准的更新,最重要的当属插座必须设置保护门。近几年来,从网络上报道的全国各地因插座没有安全门而导致儿童触电死亡的案件频频发生,因此,插座保护门纳入国家标准迫在眉睫。

福田安全插座:新国标,有保护门更安全

  拥有安全保护门的插座,可以有效的避免因手指或金属物件触碰插孔而导致触电事故发生。而所谓插座的安全保护门就是插座在插孔内设置的安全隔离工具。这一设计可以避免儿童无意中接触电源或者金属物品掉入插孔中造成危险,由于儿童具有强烈的好奇心,而家中的插座又很容易接触到,因此对于有儿童的家庭来说使用安全保护门的插座更为适合。

福田安全插座:新国标,有保护门更安全

  根据市场调查显示,我国一些插线板产品的插孔不带保护门,而这些产品恰恰就出现在家庭、办公场所、医院、学校等各种环境中,从小孩到老人几乎都会接触到这种插座。特别是一些儿童,出于好奇心,很有可能使用金属物品碰触插座插孔,引发触电。也有专家表示,在一些恶劣情况下,由于没有保护门,插座内部可能发生灰尘堆积,也有触电风险。

  由于排插在我们日常生活广泛使用,与生命安全息息相关。但目前市场还比较混乱,据调查电商网站发现,市场上,设置有保护门的排插还不足5%,即使有设置,其市场定位和销售价格也居高不下,普通老百姓难以接受。在这给大家推荐一款由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福田安全插座,自诞生之日起,在国标委发布前就提出有保护门更安全,同时福田安全插座全系列标配安全保护门,插孔只有在对应的两级同时插入时才会完全打开,有效避免了意外触电的情况发生,当有细小的物品掉落时,配备保护门的插座就可以将小物品阻挡在外,避免和内部的电源接触,从而近一步减少意外的发生。而且最重要的是销售价格与普通不带保护门插座价格相当,普通消费者都能够接受。如果有兴趣,您可以到福田官方微信公众号详细了解。(搜索公众号:diankaiguan,进行添加)。

福田安全插座:新国标,有保护门更安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