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台智慧深腔吸油烟机在海尔下线

icon 2015-10-26 08:50:14
icon 0

摘要:10月24日,作为海尔深腔吸油烟机的迭代新品,世界首台智慧深腔吸油烟机正式下线。该款颠覆性的产品不仅具备超大吸力,还能通过手机进行远程智慧操控,为用户带来更加智慧便捷的厨房生活方式。

  ‍10月24日,作为海尔深腔吸油烟机的迭代新品,世界首台智慧深腔吸油烟机正式下线。该款颠覆性的产品不仅具备超大吸力,还能通过手机进行远程智慧操控,为用户带来更加智慧便捷的厨房生活方式。

世界首台智慧深腔吸油烟机在海尔下线

  据了解,海尔深腔家族吸油烟机自2012年诞生以来,销量突破了100万台。现如今,海尔深腔吸油烟机再次迭代更新,推出的可通过wifi控制 的智慧深腔吸油烟机。真正实现手机控制,能进行人机互动,即使用户不在家,用手机就能开启和关闭油烟机。并延续了深腔倒锥型油网设计,具备18m3的超大 风量和320Pa的超大风压,带来健康无烟的厨房环境。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该款新品也是海尔深腔家族吸油烟机迭代更新的第5代新品。早在2012年的时候,海尔厨电就整合了全球资源,并根据用户实 际需求创新研发了深腔变频吸油烟机,彻底改变了传统烟机的构造,其倒锥型的油网设计不仅能解决漏斗效应进一步提升了吸力,还能彻底避免油烟反弹逃逸。

  此后,海尔厨电在与用户深度交互时发现,尽管大吸力的油烟机给用户带来了健康洁净的厨房环境,但通常情况下大吸力的油烟机体积也大,装修时占用空间多。因此,又推出了mini深腔吸油烟机,同样的大吸力,其身材却瘦了一圈。

  当然,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消费时代,用户需求也是在不停变化的,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此后海尔厨电又根据用户有关“油烟机清洗难”的抱怨,创新推出的深腔自净芯油烟机,只需一键就能自动高温清洗油烟机内部污垢,并且每工作15小时就会自动提醒清洗一次。

世界首台智慧深腔吸油烟机在海尔下线

  另外,根据用户抱怨的“油烟机操控难”的难题,海尔推出的风随烟动吸油烟机,则能够自动识别油烟动向,并且根据油烟的大小来调节风力,真正免除了人们操作油烟机时的麻烦。

  也正是因为能及时发现用户需求、满足需求,海尔深腔家族吸油烟机受到众多用户的青睐。而此次,为彰显自身的研发实力,海尔厨电专门邀请了40名粉丝走进工厂,近距离体验海尔厨房电器领先的生产线,并见证智慧深腔油烟机新品的诞生。

  对此,业内专家表示,在互联网消费时代,用户的需求越加碎片化和多元化,而且还在不停地变化,而海尔厨房电器始终能捕捉到用户需求,并通过创新技术和产品迭代来满足不同时期的用户需求,为行业的变革发展提供了重要依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