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意36宅整体软装 升华经典的新中式生活

icon 2015-10-26 11:02:10
icon 0

摘要:庭院深几许,赌书泼茶香,悠然见南山,归来伴斜阳”。古典的中式装修格调,透露着神秘、文艺又温馨的气息。

  ‍“庭院深几许,赌书泼茶香,悠然见南山,归来伴斜阳”。古典的中式装修格调,透露着神秘、文艺又温馨的气息。那一把老胡琴、那一张被岁月洗礼的发亮的雕花椅,时光的痕迹透过家居的摆设,让生活在这个空间的人脱离了世俗,脱离了纷扰。岁月催人老,许多往事只能追忆和回味,只是那让人安稳栖息的家,始终是最初的模样。

奢意36宅整体软装 升华经典的新中式生活

  中式装饰风格一直是大陆居民和海外华侨所钟情的装饰风格,因为,太多的五千年文明元素会在装修效果中体现出来。从中式装修风格衍生出来的新中式装修风格,是古典中国装饰元素与现代装修理念完美结合的产物。新中式装修风格的空间布局里,古典气息和现代时尚气息并存,两者相互融合后所产生的视觉效应,会让人陷入超凡脱俗的意境当中,真正做到修身养性。

  奢意36宅整体软装,深谙新中式装饰之道,通过对大量传统中式装修风格的摸索后,将富有浓郁中国韵味的新中式装修风格推陈出新,让新中式装饰的创意得以在当代展现其独有的魅力。

  庭院、楼阁、青花瓷、茶几、雕花窗、红木地板、实木桌椅、书房、电脑、空调等元素,构造的古典与现代结合的三维空间,清雅、安静、舒适、大气又神秘,在这一方天地里,可以看书品茶、也可以弹琴论诗文,做文人雅士或者做新时代的居士,都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奢意36宅整体软装 升华经典的新中式生活

  奢意36宅整体软装的新中式装修风格,如神笔一样,让最简单的“家”,变得最富有诗意。常年奔波于职场的现代人,内心浮躁不堪,他们需要一个静雅的居所,来涤荡心灵的尘埃。而奢意36宅的新中式装修格调,恰巧是现代人心灵归航的“明灯”,它的出现,让浮躁归于平静、让复杂归于简单、让粗俗归于优雅。

  奢意36宅整体软装的创意设计,将新中式装饰风格的亮点展露无遗。从新中式装饰格局里,我们可以捕捉旧时时光的影子,在一杯茶的意蕴里,让疲惫的心灵得到休憩。那些或浓烈、或清淡的古典元素,让家居显得高贵而大气。置身于新中式装饰意境里,是一种超脱式的精神享受,不管是从视觉还是从心灵的体验层面,它都做到了极致。

奢意36宅整体软装 升华经典的新中式生活

  贯古通今,将古典中国韵味和现代时尚气息完美结合,是奢意36宅解读新中式装饰风格的点睛之笔。不需要太华丽的背景做烘托,也不需要太夸张的装饰手法打底,只需要自然的将物和空间的布局协调,庄重而又有文艺气质的新中式中国风就会立于眼前,在人的视觉和心灵空间“攻城略地”,让身心甘愿被意境所“俘获”。

  奢意36宅整体软装,借助于最平实、简洁的设计手法,让古典中式风格的韵味一一在当代还原,并结合当代时尚元素升华其特质,给人展现出一幅唯美宁静的生活画卷。

  将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过的非常诗意,在新中式装饰基调的意境里安然栖息,隔绝了外界的纷纷扰扰,何尝不是一种快意人生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