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FASHION,性能卓越的两款被动式幕墙

icon 2015-10-29 16:54:44
icon 0

摘要:纽约新世贸中心、香港中国银行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芝加哥石油大厦,这些地标性的建筑以其极具现代感的风格和独特的设计在人们的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建筑外立面的玻璃幕墙,从不同角度呈现出不同的色调,将阳光、月色、灯光的变化结合起来,使...

  纽约新世贸中心、香港中国银行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芝加哥石油大厦,这些地标性的建筑以其极具现代感的风格和独特的设计在人们的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建筑外立面的玻璃幕墙,从不同角度呈现出不同的色调,将阳光、月色、灯光的变化结合起来,使建筑增加一份动态之美。

  在现代建筑中,作为新型建筑墙体的玻璃幕墙越来越受到设计师们的青睐,然而在关注绿色建筑、节能建筑的今天,大面积的幕墙背上了高能耗的“罪名”。因此在兼顾美观的基础上,如何最大限度的提升保温性能成了幕墙设计师们攻克的主要方向。

外观FASHION,性能卓越的两款被动式幕墙

  哈尔滨森鹰窗业率先解决了这一难题,2010年森鹰窗业推出Scw60被动式幕墙,开拓了幕墙应用的新领域。森鹰Scw60被动式幕墙采用铝包木设计,经典的构件式结构,完整的附加玻璃安装结构,更好的保护木材,安全可靠,内侧4级包覆式胶条系统,防水密封性好,适用于复杂的玻璃屋顶,可以配合制作经典的阳光房。经检测,森鹰Scw60整面幕墙传热系数仅为0.8 W/m2K,满足寒冷地区的要求,通过了德国被动式房屋研究院A级认证。从推出至今,森鹰Scw60被动式幕墙已经成功应用在数十个项目,验证了其卓越的性能。

外观FASHION,性能卓越的两款被动式幕墙

  虽然Scw60的保温性对于夏势冬冷地区、寒冷地区的被动式建筑来说已经足够,但是满足不了严寒地区的被动式建筑需求。2015年9月9日,经过两年时间的跨国研发,森鹰Pcw70被动式隐框纯木玻璃幕墙正式亮相,书写了幕墙领域被动式隐框纯木设计的神话。整面幕墙传热系数Ucw值低于0.8 W/m2K,而且不透明部分的传热系数Ψopak低至0.065,通过PHI(德国被动式房屋研究院)最高等级A+级认证。森鹰Pcw70由森鹰公司主力研发,并汇集了德国、奥地利多家顶尖机构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在外观处理上,Pcw70采用全隐藏式玻璃安装方式,区别于传统玻璃幕墙玻璃外侧扣铝板的安装,通透美观。在性能保障上,木材和玻璃的传热系数处理、不等边玻璃技术、波形板等细节处理均有效降低边缘线传热系数。在节能与舒适的同时,让您拥有大面积幕墙带来的开阔视野。

  据悉,这两款被动式幕墙产品将于2015年11月11日-14日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展览会上展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观究竟。!

  电话:400—722—8877
  公司网址:http://www.sayyas.com

外观FASHION,性能卓越的两款被动式幕墙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