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 再一次改变世界

icon 2015-10-30 10:29:36
icon 0

摘要:詹姆斯·瓦特于1776年制造出第一台有实用价值的蒸汽机。以后又经过一系列重大改进,使之成为“万能的原动机”,在工业上得到广泛应用。他开辟了人类利用能源新时代,使人类进入“蒸汽时代”。

蒸汽 再一次改变世界

  詹姆斯·瓦特于1776年制造出第一台有实用价值的蒸汽机。以后又经过一系列重大改进,使之成为“万能的原动机”,在工业上得到广泛应用。他开辟了人类利用能源新时代,使人类进入“蒸汽时代”。后人为了纪念这位伟大的发明家,把功率的单位定为“瓦特”(简称“瓦”,符号W)。

  蒸汽机的发明直接导致了第一次工业技术革命的兴起,极大的推进了社会生产力的发展。到19世纪30年代,蒸汽机广泛应用到纺织、冶金、采煤、交通等部门去,很快引起了一场技术革命。美国人富尔顿发明了用瓦特蒸汽机作动力的轮船;英国人史蒂芬逊发明了用瓦特蒸汽机作动力的火车。瓦特的蒸汽机成为真正的国际性发明,它有力地促进了欧洲18世纪的产业革命,推动世界工业进入了“蒸汽时代”。

  一个蒸汽,推动了一整个时代的发展,为人类文明的进程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瓦特发明了蒸汽,蒸汽成就了瓦特。

  从瓦特发展蒸汽机到现在,人们从来没有放弃过对蒸汽的研究,一直到今日:用于美容蒸汽洁面仪,用于工业和取暖的锅炉,用于医疗和保康的蒸汽浴,用于运输的蒸汽火车······,蒸汽在不知不觉中融入了人民的生活,并且一直改变着大家的生活。

  2015,蒸汽的又一次革命来临了,这次蒸汽不仅改变了厨房,更改变了人民沿袭了几百年乃至上千年的烹饪方式,利用蒸汽将厨房融入到了一个小小的蒸烤炉里面,作为此次蒸汽革命的引领者,澳斯威尔不断的将新技术融入到蒸烤炉中,致力于改变传统的烹饪方式,还每个家庭一个健康、绿色的厨房。

  自古以来,人民就奉行“衣、食、住、行”的理念,古代更有“民以食为天”的说法,厨房做为解决“食”问题的重要部分,一直在生活中充当着不可替代的角色,但是,厨房的油烟、辐射问题一直以来都困扰着大家,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澳斯威尔蒸烤炉的研发理念来自于瓦特的“蒸汽理论”,并完美的将其应用于厨房电器上,推动了蒸汽的“厨房革命”,曾经有人说让厨房保持干净的方法就是一直不使用厨房,澳斯威尔以事实证明这种说法是极其错误的,让厨房保证干净、健康、绿色的方法非常简单,一台澳斯威尔蒸烤炉就可以轻松搞定。

  澳斯威尔蒸烤炉是使用蒸汽原理对蒸物进行包裹加热,从根本上杜绝了辐射源头,用辐射测试仪测试辐射为零,真正的达到了“0”辐射,更是在“蒸”的基础上加上了“烤”,四根烤管在炉腔内部形成黄金加热矩阵,完美的设计使得炉腔内部的整体温差不超过0.3度,达到了温差最小、烧烤速度最快、设计最合理。

  当然,澳斯威尔蒸烤炉开发时首要解决的问题就是普通蒸烤炉的水垢问题,这是目前困扰蒸烤炉的最主要问题,作为蒸烤炉行业的引领者,澳斯威尔历经6年研发,不断的攻克一个又一个的技术难题,终于研制成功第三代“微锅炉”蒸汽加热技术,即利用炉内自带的微型锅炉对水进行加热形成水蒸汽,然后喷射到炉腔内部,告别了以往蒸烤炉“滴水盘”式加热方式,完美的解决了蒸烤炉的水垢问题,是一个划时代的厨房蒸汽技术。

  澳斯威尔与蒸汽结下了不解之源,研发团队为了测试每种食物的最佳蒸汽温度,走遍了中国“蒸菜之乡”,遍访八大菜系,最后历经上百次的反复烹调设计,始确定了蒸汽菜单,用澳斯威尔蒸烤炉蒸出的每一道菜,既在最大程度上保留了食物的营养,更是利用立体蒸汽烹调技术使得食物的口感达到最佳。

  蒸汽是一种推动人们生活方式的工具,如何利用并使得其达到最佳的效果一直以为是澳斯威尔研究的课题,最终,澳斯威尔蒸烤炉上不仅应用了“衍射微透技术”,更是开发出了“空间温场补偿技术”、“三烤法”,让蒸烤炉成为了厨房的新宠。

  蒸汽,改变了世界,使得世界进入了“蒸汽时代”,澳斯威尔,改变了厨房,使得厨房进入了“蒸汽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