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荣获国际屋面联合会(IFD)金属屋面提名奖

icon 2015-11-03 11:24:50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10月28-31日,2015第63届国际屋面联合会(IFD)年会在德国波恩召开。大会评选出2015年度IFD获奖项目(IFD-AWARD 2015)。东方雨虹?深圳机场T3航站楼屋面防水保温工程荣获IFD金属屋面提名奖。这是中国首次...

  当地时间10月28-31日,2015第63届国际屋面联合会(IFD)年会在德国波恩召开。大会评选出2015年度IFD获奖项目(IFD-AWARD 2015)。东方雨虹?深圳机场T3航站楼屋面防水保温工程荣获IFD金属屋面提名奖。这是中国首次也是迄今唯一获国际屋面联合会奖项。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代表中国参加颁奖庆典,并领取了该荣誉。  

东方雨虹荣获国际屋面联合会(IFD)金属屋面提名奖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代表中国领奖 

  国际屋面联合会(IFD)成立于1952年,是国际屋面产业联盟,会员遍布25个国家及地区,2014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正式成为国际屋面联合会(IFD)的会员。IFD大奖旨在奖励优质屋面企业中出色的施工技能及安全保护措施,比赛评审历时2个月,评判由专家团及IFD的董事团共同担任。本次赛事众多申报项目中,金属屋面单项共4个提名奖,深圳机场T3航站楼屋面防水保温工程为其中之一。

东方雨虹荣获国际屋面联合会(IFD)金属屋面提名奖

  深圳机场T3航站楼屋面工程基本形式为六边形的天窗单元组成的网格系统,幕墙蜂巢结构多达3.8万个天窗,每个天窗所有的接缝加起来有24万米,其结构设计自由曲面、复杂节点及构件数量给施工带来了极大的难题,因而该项目被称为中国目前最难的防水施工项目,同时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复杂的防水项目之一。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