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能环保,从居健康到细胞健康

icon 2015-11-03 12:52:06
icon 0

摘要:11月1日,开能环保上市四周年前夜,开能环保邀请开能、原能的投资人、客户、合作伙伴、企业家、科学家,以及医学专家等300多位嘉宾齐聚上海川沙开能环保园,新浪家居作为业内权威媒体,受邀到场,并与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开能从居家健康到细胞健康的华丽...

  11月1日,开能环保上市四周年前夜,开能环保邀请开能、原能的投资人、客户、合作伙伴、企业家、科学家,以及医学专家等300多位嘉宾齐聚上海川沙开能环保园,新浪家居作为业内权威媒体,受邀到场,并与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开能从居家健康到细胞健康的华丽延展。

开能环保,从居健康到细胞健康

  各界嘉宾齐聚晚宴现场

  下午五点整,随着伴着激昂的提琴声,拉开了晚宴的序幕。随后的沙画表演掀起了当晚的第一个小高潮,在主持人的娓娓道来中,大家一起回顾了开能环保集团董事长瞿建国先生四次创业的故事。

开能环保,从居健康到细胞健康

  沙画表演

  接下来瞿建国董事长的致辞,简要地概括了他的发展创业史,他表示,在开能环保之后,希望能够将“原能细胞”带进纳斯达克,为人类大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开能环保,从居健康到细胞健康

  开能环保董事长瞿建国致辞

  四年前的11月2日,瞿建国董事长带领开能环保鸣锣上市,而今年的11月1日,开能环保宣布了原能细胞的产品发布,标志着开能环保又将步入一个崭新的发展篇章。在大健康格局构架下的开能环保,从居健康到细胞健康,会再次成为公众专注的焦点。

开能环保,从居健康到细胞健康

  原能细胞产品发布剪彩仪式

开能环保,从居健康到细胞健康

  原能细胞科技集团总裁杨总和市场总监韦总介绍原能细胞产品

开能环保,从居健康到细胞健康

  靳羽西女士发来祝贺视频

开能环保,从居健康到细胞健康

  胡润财富榜胡润先生发来祝贺视频

  开能环保,一切为您所想

  开能环保,自2001年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为人类的健康生活而服务。开能专注于研发和生产适合中国水质污染特点的全屋净水产品,为每一个家庭提供健康的水质;开能关注每一个家庭的生活舒适度,从全屋软水设备到真火壁炉,都只是为人居家庭生活创造舒适;开能关心会员客户的饮食健康,董事长瞿建国先生亲自利用节假日探访世界各地酒庄,为会员客户“娶”来高品质、品类丰富的葡萄酒;开能还定期为会员客户搭建健康食材的平台——“赶集”,与客户分享选自天南海北的各种健康的、有机的、高品质的食材。

  从水健康、居健康、到食健康、享健康,开能人就是这样与会员客户们分享着、幸福着、努力着、探索着。这是,一颗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心。

  内外兼修,从居健康到细胞健康

  开能、原能,一脉相承,只为你拥有健康,乐享生活。如果说:开能的全屋净水为我们的身体过滤了水的污染,充当了我们心肝肾脾的前置过滤器;那么,原能细胞则是为我们宝贵的细胞提供一个安全的居所,可以在-196度的条件下,获得永年。健康时把自身的免疫细胞存下,未来需要时取出,可用于抗衰老、预防疾病、治疗肿瘤和癌症等,为您的健康再增加一把金钥匙。如果开能是“外”,那么原能就是“内”。内外兼修,乐享健康。自开能环保成立原能细胞科技集团正式走入生命科学领域以来,一年间成长迅速。如今,世界首个全自动规模化免疫细胞存储基地,即将率先落户上海,据悉,健康评估、免疫细胞采集及存储业务均已展开,细胞健康时代已向我们走来。

  在今年11月1日,开能环保旗下控股公司——原能细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其免疫细胞存储业务及旗下高端健康会,以及配套惠元医院、新华老年公寓。

  产品一:每年每支100元,“免疫细胞银行”存起来

  所谓“免疫细胞银行”,实际上是预先将健康的、有活力的免疫细胞在超低温环境下存储起来,将来用来抗衰、保健以及在发生疾病时可以从细胞储存库取出用于治疗。原能细胞率先提出全自动单支存取的概念,并与德国合作设计研发整套机器人管理系统,实现精确温度控制,全自动、零误差、零损耗。在细胞储存前,一次性支付1万多元经行健康评估,细胞采集已经实验室的再次检验和制备,然后就可以把健康有品质的细胞放入-196°C的细胞银行进行长期冻存了。每年每支细胞的存费仅为100元。

  发布产品二:高端会员医疗服务

  2015年2月,原能细胞收购并改建了上海惠元医院,将它定位成一家专为会员提供服务专属医院。惠元医院提供特色健康及免疫评估、国际保险对接的全科诊疗服务,以及为原能细胞提供全套安全、舒适的配套服务。另外针对高端人群,提供全面的健康管理、中医四季膏方保健等。私密、温馨、尊重、贴心是惠元为客户服务的宗旨。

开能环保,从居健康到细胞健康惠元医院内景

  发布产品三:新华老年公寓,不一样的老年生活

  2015年10月,原能细胞收购改建上海新华老年公寓。它将依托开能的健康居家产品及配套健康食品,以及原能细胞集团下免疫细胞、医疗保障等特色服务,为老年公寓的长者们带来全新的健康老年生活。

开能环保,从居健康到细胞健康新华老年公寓

  发布产品四:原能健康会--健康是“1”,财富是“0”

  原能健康会在“原能细胞银行”的基础上,为高端客户搭建了一个以专属医疗、健康管理为内容,涵盖前沿科技、高端医疗、私密关怀的会员制服务平台。以免疫细胞为特色,为每位会员把优质活力的免疫细胞存起来。在会员有特殊治疗需求时,健康会将提供上海多家三甲医院的就诊绿色通道。此外,原能健康会的创始会员,还可拥有原能集团10000元资本金收益权,分享原能集团日后无限的成长空间。健康+财富,出乎意料的产品组合,让您财富与健康双丰收。

开能环保,从居健康到细胞健康

原能细胞集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