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诺《幻彩星光》 现代风格的不羁情调

icon 2015-11-03 12:00:39
icon 0

摘要:社会的高压让我们每天不得不放下内心憧憬的自由,着好规整的装束奔赴事业。每天的忙碌虽然能为我们换取经济利益,可我们的精神世界却日渐贫乏。如何能在物质和精神之间找到平衡?

  ‍社会的高压让我们每天不得不放下内心憧憬的自由,着好规整的装束奔赴事业。每天的忙碌虽然能为我们换取经济利益,可我们的精神世界却日渐贫乏。如何能在物质和精神之间找到平衡?这成为了当代人最迫切想要知晓的问题。自由是个性的宣扬,绝非盲目的追寻。

雅琪诺《幻彩星光》 现代风格的不羁情调

  我们无法拥有绝对自由,却有权利拥有一个“自由”的家。雅琪诺壁纸素来以当代人追求为设计目标,此期新品《幻彩星光》,在强调随意的生活态度、追求创新的精神的同时,仍然保留了对高品质和实用物资的需要。精神诠释与物质彰显的完整契合,构成一个现代风格自由、个性、不羁的家居环境。

  《幻彩星光》是雅琪诺纤彩系列最新推出的现代无纺材质壁纸,色彩运用大胆,以黑、白、灰为产品主基调,同时融入了兰花紫、珊瑚粉、浅草绿、驼色、靛蓝等流行色,多彩的色调渐渐浸染了一室的特别,配以别具一格的色彩撞击竖条、莫里斯纹样、佩兹利纹样、灯笼纹、仿竹节纱纹、曲线纹以及素色等元素,流露出随意休闲却不突兀,个性张扬却不粗糙的自然与自由之美。

雅琪诺《幻彩星光》 现代风格的不羁情调

  古典文化已被塑造,现代文化尚在形成。在异彩纷呈的世界里,真正的现代文化是实用主义和理想主义的一脉相承,是融合、是随意、是自由、是真实、是人性化。雅琪诺《幻彩星光》壁纸系列摒弃了传统现代样本中几何元素的泛滥应用,选用更为夸张和时尚的花型纹样,成就了时尚和个性兼具的现代之风。《幻彩星光》现代风格壁纸虽不似美式那般高雅,也不如欧式那番华贵,却摇曳出不羁的灵魂,每一道纹路、每一缕花纹、每一种色泽,都是如此动人心魄。

  雅琪诺《幻彩星光》壁纸系列均采用手感柔和、触感细腻、透气耐磨的130G天然无纺纤维底纸。品质优良的底纸配合多种花纹,每一款都有别样的设计灵魂。其中一款以来自于生长在东南亚和印度的藤本植物经典佩兹利纹样作为原型,寓意吉祥美好。另外一款重点花型则选用源于西方的经典莫里斯纹样来打造,纹样以装饰性的植物题材作为主题纹样的居多,茎藤、叶属的曲线层次分解穿插,互借合理,排序紧密,具有强烈的装饰意味。

  雅琪诺《幻彩星光》,绘就多彩的家居生活,更为我们写满了多彩的人生年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