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恩贵阳乐购惠 重磅出击火爆全场

icon 2015-11-03 11:41:31
icon 0

摘要:11月1日,科恩厨房电器亮相乐购中国贵阳乌当站活动现场,与英皇卫浴、银燕地板、凯丽达瓷砖、顶上集成吊顶等多家建材家居经销商一起为贵阳乌当市民送上了一场品牌乐购狂欢。

  ‍11月1日,科恩厨房电器亮相乐购中国贵阳乌当站活动现场,与英皇卫浴、银燕地板、凯丽达瓷砖、顶上集成吊顶等多家建材家居经销商一起为贵阳乌当市民送上了一场品牌乐购狂欢。

贵 阳乌当专卖店李总自加盟科恩厨房电器以来,便积极借助于各类活动形式,不断提升科恩厨房电器知名度以及科恩电器贵阳乌当专卖店的美誉度,将客户放在第一位 的服务理念获得了当地客户的极大认可。通过前期活动推广和意向客户资源的累积,活动当天,科恩电器展位现场被围的水泄不通。在贵阳科恩团队的介绍和演示 下,客户体验热情高涨,对科恩产品赞不绝口,活动签单创专卖店新高。

浙江科恩贵阳乐购惠 重磅出击火爆全场

浙 江科恩大区经理郑国彪亲临现场助阵,在活动品牌的推介环节,科恩厨房电器得到了现场客户的一致认可。郑经理表示:“这次科恩电器参加家具建材乐购惠活动, 给贵阳乌当市民带来的不仅仅是超低的价格,更让乌当家庭享受到科恩电器带来的轻松烹饪,这才是我们科恩电器参与活动的意义和初衷。”

“乐 购中国,家居建材乐购惠”贵阳站活动圆满顺利,科恩电器独领风骚突破30万销售额。“如此战绩真的让我很激动,也让我的团队信心满满。非常感谢科恩总部以 及郑经理的支持,以后我将带领我的团队更加努力,让乌当贵阳乃至贵州市民都用上科恩电器。”活动结束后科恩电器贵阳乌当专卖店李总说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