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风格优雅健身房

icon 2015-11-04 14:44:49
icon 0

摘要:这家 Z&B 舞蹈健身中心却不想那么单调。他们将一些墙刷成了灰色,用黑色的边镶嵌门窗,简洁优雅。沙发、储物柜都是方形的,颜色统一,非常整齐。所有设计都指向了住宅装修里很流行的北欧风。

北欧风格优雅健身房整洁有序,让人产生信任感。

  健身中心一般是什么样的?无外乎木地板,大镜子和许多器械。

  这家 Z&B 舞蹈健身中心却不想那么单调。他们将一些墙刷成了灰色,用黑色的边镶嵌门窗,简洁优雅。沙发、储物柜都是方形的,颜色统一,非常整齐。所有设计都指向了住宅装修里很流行的北欧风。

  进门处可以看到 Z&B FITNESS 的标志,后面的墙做了镂空处理,让健身房的标志更明显。阳光和后面的景色也能透出来。

北欧风格优雅健身房进门的接待处

北欧风格优雅健身房

北欧风格优雅健身房储物柜

北欧风格优雅健身房盥洗室

北欧风格优雅健身房走廊休息处

北欧风格优雅健身房健身房

北欧风格优雅健身房墙上挂着瑜伽垫,干净和使用过的挂在不同的位置

  开这家舞蹈健身中心的是一对夫妇,他们也是健身教练。丈夫说因为太太 Siri 是丹麦人,所以选择了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装修。“所有的健身中心都是白色的,我们想让它特别一些,有活力一些,更加生活化。当你来到这里时,你就像回家了一样,干净整洁。”

  走廊的墙面,一边是白色的,另一边是灰色的。黑色的门框强调了门,构成黑、白、灰三种颜色和谐统一。

  Siri 解释称,“如果只是一种颜色,就很单调,但如果是两种,就会有活力。”

北欧风格优雅健身房通道

  这家近期开设的健身中心位于长乐路,也是这对夫妻开的第二家私人舞蹈健身中心。第一家开于 3 年前,在铜仁路上。为了让两个健身中心风格统一,他们将铜仁路上的绿色墙面也刷成了灰色。Siri 解释说,“这边(长乐路)的空间更大,如果漆成绿色,看上去到处都是绿色。”

  Siri 在 5 年前来到中国,最开始只在长乐路附近租借房间开设课程。Z&B 的名称源于最早开设的两门课程:Zumba(尊巴)和 Barre(芭蕾舞的扶杆,也是一种健身运动),后来开设了更多的课程,但还是沿用了原来的名字。

  “这里有很多外国人,而且周围没有多少健身中心。当我们开第二家的时候,就想改变一下。”

  Z&B 舞蹈健身中心的确很受欢迎,他们目前开设了 20 种不同的课程,其中有 5 种是针对小孩的。拥有 3000 多名学生和 35 位老师。因为是全英文授课,70% 的学生都是外国人,但 Siri 说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参与。他们并没有做多少宣传,仅仅靠朋友之间相互介绍和推荐。

北欧风格优雅健身房健身房外给小朋友玩耍的房间  负责室内设计的徐桥设计事务所(More design office)主理人也是一对夫妇,分别来自英国和香港。Siri 说选择他们是因为方便沟通,她定下了总体的颜色和风格之后,然后呈现出现在的效果。

北欧风格优雅健身房平面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