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陶博会成亚细亚磁砖荣誉主场

icon 2015-11-04 14:44:16
icon 0

摘要:10月21日,第26届佛山陶博会进行到最后一天,亚细亚在第三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闻媒体表彰大会上再夺大奖,为本届陶博会划下了完美句点。

佛山陶博会成亚细亚磁砖荣誉主场

  第三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闻媒体表彰大会现场

  10月21日,第26届佛山陶博会进行到最后一天,亚细亚在第三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闻媒体表彰大会上再夺大奖,为本届陶博会划下了完美句点。

佛山陶博会成亚细亚磁砖荣誉主场

  陶瓷行业媒体大佬在进行论坛对话

  第三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闻媒体表彰大会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主办,在会议现场,乔富东、罗青、许雪峰、李作奇、张成伟、李天燕等行业媒体大佬作为论坛嘉宾进行了强强对话。据小编到佛山3年来的观察,这么齐的媒体大佬阵容公开亮相还是第一次。

佛山陶博会成亚细亚磁砖荣誉主场

  亚细亚代表(左5)上台领取“2015年度新闻人物”奖

  不过,本届大会的最高潮部分还是压轴的媒体表彰大会,在表彰环节,亚细亚集团总裁卢伟佳被评为中国陶瓷行业2015年度新闻人物,评选标准有三项:企业发展势头迅猛、企业家无负面新闻、三家以上媒体主编推荐。据介绍,这是本次表彰大会最高规格的奖项。

佛山陶博会成亚细亚磁砖荣誉主场

  卢伟佳总裁被评为中国陶瓷行业2015年度新闻人物

  早在10月18日第26届佛山陶博会开幕当天,亚细亚就在2015年度中国优秀陶瓷经销商颁奖典礼上狂揽“中国陶瓷行业市政工程信赖品牌”和6项“中国金牌陶瓷经销商”等7项大奖,成为陶博会开幕当天的一大亮点。这7项大奖加上10月21日的“年度新闻人物”奖项,亚细亚在陶博会期间勇夺8项大奖,佛山陶博会仿佛变成了亚细亚的荣誉主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