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体验升级版“众创汇”平台亮相工博会

icon 2015-11-04 14:59:33
icon 0

摘要:11月3日,2015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第17届工博会CIIF)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

  11月3日,2015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第17届工博会CIIF)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作为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平台,CIIF不仅通过了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更是成为了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

  在今年工博会上,海尔作为国家智能制造基地白电领域唯一试点示范单位,展示了其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成果,加快推动了“中国制造2025”战略 的创新和实践。其中,海尔在工博会现场正式推出的  “众创汇”定制平台升级版本,让现场参展人员亲自体验到了行业首创的“开放交互式社区平台”。

海尔体验升级版“众创汇”平台亮相工博会

  据了解,众创汇是海尔智慧家庭、互联工厂战略落地的初步成果展示。在这个开放交互式社区平台上,企业以用户需求作为产品生产持续迭代的引擎,产 品、设计、科研等方面的创新,都将依托于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在这个过程中,海尔充当的角色就是吸收用户需求,挖掘用户的创新生活创意点,并为专业设计师 提供主页展示平台,进而构建一个企业、设计师、用户多方共创共赢的生态圈。

  海尔将这个平台打造成一个全新的,以用户来决定产品的交互式社区网络平台。在海尔众创汇这个平台上,每一位消费者都可以充当“创客”的角色,并实现了模块定制、众创定制、专属定制这三种独特的定制参与方式。

海尔体验升级版“众创汇”平台亮相工博会

  工博会现场,记者体验众创汇后发现,模块定制是指用户通过对产品模块自主搭配选择,从房型需求、家庭需求、个人偏好等多方面,满足用户对产品的 差异化选择。众创定制是众创汇定制平台推出的创新功能,用户通过提出需求或发起相关设计,随后由网民设计师、海尔设计师或行业知名设计师来完成,最后将所 有产品设计稿发起投票,投票热门的产品来发起众筹,只要众筹到一定数量,即可由海尔工厂来生产。专属定制偏向于较高端的定制,个人可以通过众创汇网站提供 个性化需求,由海尔完成后期设计、制作,最后产出一台个人专属的,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产品。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网上购物在人们心中所占比例越来越重,越来越多的商品可以在网上被购买到。而在互联网如此发达的今天,更多人已经不能满足互 联网上销售的商品,各种奇特的产品需求萌生,人们渴望买到个性、独一无二的商品,   “众创汇”定制平台的出现改变了过去的购买模式,让消费者不仅仅是购买商品,而是通过这个平台定制专属的家电产品,从这一层面看,“众创汇”交定制平台, 无疑开启了家电行业C2F的新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