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卫浴江苏华北“双省联动”启动大会隆重召开

icon 2015-11-04 16:06:46
icon 0

摘要:​10月28日下午,主题为“惠动双省,从金开始”的江苏华北“双省联动”启动大会在江苏淮安金牌卫浴专卖店隆重举行。该会议擂响了江苏和华北地区金牌卫浴联动巨惠盛宴的战鼓,意味着“重细节,更爱家”的金牌卫浴将为江苏和华北地区的千家万户带来盛惠“金...

  10月28日下午,主题为“惠动双省,从金开始”的江苏华北“双省联动”启动大会在江苏淮安金牌卫浴专卖店隆重举行。该会议擂响了江苏和华北地区金牌卫浴联动巨惠盛宴的战鼓,意味着“重细节,更爱家”的金牌卫浴将为江苏和华北地区的千家万户带来盛惠“金”喜。

金牌卫浴江苏华北“双省联动”启动大会隆重召开淮安金牌卫浴总经理李春莉进行了详细的小区渠道开拓分析

  上午,来自金牌商学院的培训师朱江首先门店为金牌家人们就产品知识进行了培训,帮助导购人员进一步熟悉产品知识,并进行了销售心理培训,从根本上提高了金牌销售团队家人的心理素质。

  会议上,淮安金牌卫浴总经理李春莉为与会家人进行了详细的小区渠道的开拓分析。李总结合了现今的建材市场形势,着重讲解了开拓小区渠道的方法和技巧。李总强调,小区开拓,除了要具备勇气和主动性,也要“具备智慧”。“作为销售人员,必须多思考,多站在客户的立场上,多想想客户所需,不管是在店面还是小区。”李总道。

金牌卫浴江苏华北“双省联动”启动大会隆重召开金牌商学院朱江为金牌家人们就产品知识进行了培训

金牌卫浴江苏华北“双省联动”启动大会隆重召开金牌卫浴营销一组组长罗红林为家人打气

  最后,来自金牌卫浴总部的营销一组组长罗红林,以高昂的激情,为华北和江苏两区的金牌卫浴家人打气鼓励,并和即将踏上本次“决战”的家人们一起,签下了军令状,以示必胜之决心!

金牌卫浴江苏华北“双省联动”启动大会隆重召开

金牌卫浴江苏华北“双省联动”启动大会隆重召开

金牌卫浴江苏华北“双省联动”启动大会隆重召开

金牌卫浴江苏华北“双省联动”启动大会隆重召开带着必胜的决心,家人们签下军令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