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卫浴“田亮中国行”长沙站启动大会盛大召开

icon 2015-08-27 15:43:22
icon 0

摘要:8月22日,举行于濮阳的金牌卫浴2015年“重细节更爱家·田亮中国行”全国大型明星落地活动圆满落幕。据悉,这场爱家风暴下一站将分别于9月19日和20日在海口和长沙登陆。据悉,这场即将举行“重细节更爱家·田亮中国行”长沙站活动,湖南,湖北,江...

  8月22日,举行于濮阳的金牌卫浴2015年“重细节更爱家·田亮中国行”全国大型明星落地活动圆满落幕。据悉,这场爱家风暴下一站将分别于9月19日和20日在海口和长沙登陆。据悉,这场即将举行“重细节更爱家·田亮中国行”长沙站活动,湖南,湖北,江西三省的金牌卫浴专卖店将共同参与,共同联动,让更多的家庭真切体验到由这场金牌卫浴爱家风暴所带来的巨惠盛宴。

金牌卫浴“田亮中国行”长沙站启动大会盛大召开

金牌卫浴“田亮中国行”长沙站启动大会盛大召开金牌卫浴“田亮中国行”长沙站启动大会现场

  为确保本次活动能顺利圆满,长沙金牌卫浴进入了紧密筹备状态。8月25日,“田亮中国行”长沙站活动启动大会于长沙盛大召开。长沙金牌卫浴总经理唐翔辉、金牌卫浴销售经理朱大金、金牌卫浴市场部部分策划执行人员以及长沙金牌卫浴团队所有家人出席了会议,奏响了2015年“重细节,更爱家·田亮中国行”长沙站活动的战歌。

金牌卫浴“田亮中国行”长沙站启动大会盛大召开长沙金牌卫浴总经理唐翔辉发表致辞

  会议上,长沙金牌卫浴总经理唐翔辉发表致辞,对联动城市的金牌卫浴销售团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希望能与各地销售团队“精诚团结,共同携手联动,做好本次田亮活动”的意愿。同时,会议上为大家分享了本次田亮活动的执行方案。

  金牌卫浴销售经理朱大金将过往的一些具有很大参考意义的经验和案例,为大家进行了分析和分享,逐步剖析活动的目标、方案及各项细节。全场家人专心听讲,各抒己见进行讨论,以彻底熟悉活动的每一个流程和细节。各执行人员更是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在活动中的角色、目标、方法和行动计划,纷纷保证“能圆满完成任务”,信心满满的为接下来的活动筹备工作着手准备。

金牌卫浴“田亮中国行”长沙站启动大会盛大召开金牌卫浴销售经理朱大金进行经验分享

  最后,会议组织了户外拓展训练,进一步提升了金牌卫浴家人们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

金牌卫浴“田亮中国行”长沙站启动大会盛大召开户外拓展训练,进一步强化了长沙金牌卫浴家人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

  继徐州、泉州、濮阳之后,这次的“重细节,更爱家·田亮中国行”活动中,金牌卫浴和田亮这对“中国金牌好伙伴”能否为长沙等地区的千家万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爱家答卷”呢?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