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大作战 Let’s 购

icon 2015-11-05 09:20:43
icon 0

摘要:寒冬已经来临,你是准备在家里跺手跺脚只为暖和一下身体,整个冬天都缩在你的被窝里面,还是在家动如脱兔一般……

  三菱重工EKBV家用空调苏宁易购双十一火爆预售中

  寒冬已经来临,你是准备在家里跺手跺脚只为暖和一下身体,整个冬天都缩在你的被窝里面,还是在家动如脱兔一般……

  如果你还在为家里没有一台高效制热又节能的空调担忧吗?

  如果现在你想改变以往在冬日的萎靡……

  苏宁易购双十一来了,三菱重工EKBV家用空调双十一火爆预售中,活动日期:11月1日-11月10日。这里先给大家介绍一下15年度双十一的主打产品三菱重工SRKEKB35HVB家用空调

暖男大作战 Let’s 购

  每年度双十一,三菱重工都会带来最适合大众的空调产品,此次的三菱重工空调,继承了日资品牌的优良传统,在诸多方面技术领先,比如他们自主拥有的核心部件—压缩机,且做工扎实可靠,用料上乘,借此机会把优惠带给广大消费者。

暖男大作战 Let’s 购

  首先室内机外观来看:三菱重工SRKEKB35HVB空调室内机尺寸为(宽*高*深)790mm*268mm*222mm,室内机重量为9.5Kg。该 机为APF二级能耗,能效比为4.13,得益于三菱重工宇航级的变频技术,不仅可以让空调更为节能省电,而且在噪音控制上更为出色。

  双十一必购理由:高效节能,高科技变频技术,再也不用担心高额的电费

暖男大作战 Let’s 购

  其次室外机外观来看:三菱重工SRKEKB35HVB空调为1.5匹变频机型,为二级能效产品,制冷量为3500瓦,制热量为4300瓦。空调室外机尺 寸为(宽×高×深)780×540×290毫米,室外机重量为35Kg,相比普通1.5匹壁挂空调30公斤的室外机重量,其重量超出5公斤,用料更为扎 实。

  双十一必购理由:压缩机核心科技,用料扎实,拒绝垃圾材质

暖男大作战 Let’s 购

  最后看看制冷制热效果:三菱重工SRKEKB35HVB空调采用双模温控技术,能够迅速的制冷制热,当温度达到设定温度后,温控能力更强的PWM技术则可以更好的保持室温,避免急冷急热,突破普通空调机械式调节冷媒流量的方法,冷媒流量配置更合理,温度控制更准确,使用更高效,运行更稳定。

  双十一必购理由:高效制热,智能温控,舒适和节能并存

暖男大作战 Let’s 购

  看了以上的介绍,小编再给大家说明一下本次活动的预售时间:10月22日-11月10日22:00;开抢时间:11月11日,抢售1天,预售的价格为3599(活动结束后立即回复原正常售价4480);参加预售抢购的朋友还能享受到一下四重好礼

  1,预付99元,抵149元;

  2,支付尾款前100名返300元券;

  3,10月22日-31日每天预约前10名送申花球衣一件;

  4,11月01日-10日每天预约前10名送申花定制围巾一条;

暖男大作战 Let’s 购

  这么大的优惠你还不来抢购吗?

  活动地址详情:上苏宁易购搜索“三菱重工空调”即可购买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