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荣获第十五届全国质量奖入围奖(组织奖)

icon 2015-11-05 16:32:21
icon 0

摘要:11月4日,全国追求卓越大会在京召开。中国质量协会公布第十五届全国质量奖推荐获奖名单:全国 9家组织获第十五届全国质量奖,4家组织获全国质量奖入围奖,4个项目获全国质量奖卓越项目奖。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质量、绩效管理等方面...

  11月4日,全国追求卓越大会在京召开。中国质量协会公布第十五届全国质量奖推荐获奖名单:全国 9家组织获第十五届全国质量奖,4家组织获全国质量奖入围奖,4个项目获全国质量奖卓越项目奖。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质量、绩效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荣获第十五届全国质量奖入围奖(组织奖)。

东方雨虹荣获第十五届全国质量奖入围奖(组织奖)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代表东方雨虹领奖

  全国质量奖是日本戴明奖、美国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欧洲EFQM卓越奖齐名的国家级、全国性质量奖励,也是对企业实施卓越的质量管理,并在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授予的最高荣誉之一。该奖项设立于2001年,2010年初,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由中国质量协会负责承办。   

东方雨虹荣获第十五届全国质量奖入围奖(组织奖)第十五届全国质量奖入围奖(组织奖)奖状

  本届全国质量奖的评审,采用GB/T 19580-2012《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对申报组织的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资源、过程管理、测量分析与改进、经营结果等方面按照“客观、公正、少而精、优中选优”的原则进行了严格的审核。东方雨虹2012年引入卓越绩效管理体系,按照卓越绩效模式定期审核公司管理水平,坚持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为框架,以合法合规经营为基本准则,以过程管理为核心,以两化融合为手段,持续追求卓越绩效。评选历时10个月,公司先后通过了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综合评价等严格审查环节。 

东方雨虹荣获第十五届全国质量奖入围奖(组织奖)第十五届全国质量奖入围奖(组织奖)奖杯

  本次获奖,是国家及社会各界对东方雨虹的经营质量和综合竞争力的高度认可。东方雨虹坚持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努力前行,将切实践行质量经营,增强综合竞争力,以便更好地适应经济全球化的发展趋势,更好地服务客户、以质量和品质回报社会。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东方雨虹荣获第十五届全国质量奖入围奖(组织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