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睿宇邦揭秘好口碑不能说的秘密

icon 2015-11-06 17:57:54
icon 0

摘要:精致的橱柜不仅是厨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能够够愉悦人心,成品的橱柜每个人都见过,那橱柜是怎样被生产出来的呢?现在跟随小编一起走进欧睿宇邦的工厂,探索橱柜的生产秘密。

  精致的橱柜不仅是厨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能够够愉悦人心,成品的橱柜每个人都见过,那橱柜是怎样被生产出来的呢?现在跟随小编一起走进欧睿宇邦的工厂,探索橱柜的生产秘密。

欧睿宇邦揭秘好口碑不能说的秘密

  欧睿宇邦工厂在上海奉贤区金汇镇工业路528号,一走进欧睿宇邦工厂工业园,首先引入眼帘的是一座标有欧睿宇邦LOGO的现代化黄色工厂,工厂面积占地20000平米。

欧睿宇邦揭秘好口碑不能说的秘密

  说到像这种生产工厂,一般人都想到肮脏不堪,粉尘乱飞的场面,但是欧睿宇邦的工厂却是另外一方景象。一走进欧睿宇邦首先你能看到的是一个采光极好的车间,车间内部放着几台大型的生产设备,各个生产环节分开,切割板材的有切割板材的区域,封边的有封边的区域,包装的有包装区域,各个区域分工明确,工人服装统一整洁,整个空间没有一丝的混乱肮脏。

欧睿宇邦揭秘好口碑不能说的秘密

  橱柜的材料是一套橱柜的命脉,缺一不可,若是缺失了则无法构造出一套完整的橱柜,因此欧睿宇邦对放置材料的区域管理得极为严格,各种材料明确放置好,需要补充的材料一目了然,一般的外人都没法进去,但那时候欧睿宇邦组织了工厂行活动,让消费者全面了解欧睿宇邦,因此那时候参加的客户可以一览其壮观。

欧睿宇邦揭秘好口碑不能说的秘密

  高档的设备高速地运行着,忙碌的工人有序地操作着,欧睿宇邦秉持自己的产品自己生产才放心,因此欧睿宇邦全国的订单生产都来自于上海这个工厂。在厂长王先生严格管理,每一个生产步骤,每一道生产工序。正是在这种严苛的管理下才有欧睿宇邦今天的好品质好口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