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果仁”纸巾画爆红,神作萌萌哒魔性十足

icon 2015-11-10 11:58:01
icon 0

摘要:双十一期间,各大商家都在砸广告抢眼球,外国小伙却凭借一幅幅脑洞大开的纸巾画抢尽风头。来自拉丁美洲的唐龙用纸巾画记录下他眼中的双十一,孙大圣坐跟斗云送快递,海绵宝宝开淘宝店,唐长老网购患上选择困难症,千手观音抢红包……中国的各路神仙在“歪果仁...

  双十一期间,各大商家都在砸广告抢眼球,外国小伙却凭借一幅幅脑洞大开的纸巾画抢尽风头。来自拉丁美洲的唐龙用纸巾画记录下他眼中的双十一,孙大圣坐跟斗云送快递,海绵宝宝开淘宝店,唐长老网购患上选择困难症,千手观音抢红包……中国的各路神仙在“歪果仁”笔下成了双十一的主角,这些魔性十足的神作刷爆了微博,成为了网友热议的话题。

“歪果仁”纸巾画爆红,神作萌萌哒魔性十足

  无论是对着电脑碎碎念患上选择困难症的唐僧,还是一个跟斗云十万八千里的快递员孙悟空,又或者是开淘宝店卖汉堡的海绵宝宝,还有小黄人收快递……这些都形象地刻画出了中国人过双十一的众生相。有网友笑称:中国人的双十一差点要被这个“歪果仁”玩坏!

“歪果仁”纸巾画爆红,神作萌萌哒魔性十足

  唐龙这些脑洞大开的神作是怎么创作出来的呢?他告诉记者:“我在中国留学已经三年,每年双十一期间都会被周围同学‘秒杀’、‘抢购’等种种行为所吸引,这激发了我的创作灵感。“很多网友都不明白唐龙为什么又会选择在纸巾上画画?为此,唐龙表示:“第一次用纸巾画画是在上课的时候,当时灵感迸发想画个孙大圣送快递,就随手抽出兜里的维达纸巾画起来,后来发现这个纸巾非常韧,即使在上面画画也不容易破,对创作没有太大的影响。”唐龙受此启发,纸巾也是双十一大家囤积抢购的商品之一,可以根据纸巾的特性进行艺术创作,还可以表达不一样的情绪。

“歪果仁”纸巾画爆红,神作萌萌哒魔性十足

  唐龙认为和美国的黑色星期五不一样的是,中国双十一除了大力度的促销外,商家还会开发各种各样的有趣网络小游戏,送优惠劵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参与。他非常得意地告诉记者,近期还参与了朋友圈广告里的猜谜游戏,成功猜出了维达、海尔、美的、蓝月亮等谜底,成功拿到了双十一专属优惠劵。中国的全民双十,各种创意促销让唐龙叹为观止,他觉得这简直可以秒杀美国的黑色星期五。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