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探秘爱丽丝 无法抗拒的音乐厨房

icon 2015-11-10 11:59:03
icon 0

摘要:有人说,音乐就是人的调节器,激昂的音乐让人振奋,感伤的歌曲让人悲伤,自然韵类的旋律舒缓压力......

  无法抗拒的魅力 献给现代女人的别致空间

箭牌橱柜:探秘爱丽丝  无法抗拒的音乐厨房

  有人说,音乐就是人的调节器,激昂的音乐让人振奋,感伤的歌曲让人悲伤,自然韵类的旋律舒缓压力......开心时入耳,伤心时入心。音乐用行云流水般的音符阐释情怀,多变而优雅,比起其他东西更拥有柔软的力量。现代女人拥有和音乐一样的多变,她们巧妙地平衡了坚强自信与多愁善感。她是感性的,但又充满力量,从容不迫;她懂得妥协,但是绝不放弃。多面的迷人气质与音乐完美融合。这种在音乐和女人都涌动着的,令人无法抗拒的的双重气质,正是箭牌橱柜爱丽丝灵感的基石,箭牌橱柜爱丽丝系列橱柜应运而生。

  标志性钢琴设计 成就厨房艺术的经典

  追溯到1709年,钢琴首次出现,作为一种既复杂昂贵又并未受到欣赏的乐器。但仅仅过了半个世纪,钢琴因其独特的音响,88个琴键的全音域,完美的音效,越来越受欢迎。在流行、摇滚、爵士以及古典等几乎所有的音乐形式中都扮演了重要角色。

  箭牌橱柜爱丽丝系列橱柜独特的钢琴岛台揭示出这款产品的灵感来源——钢琴音乐。大胆的设计、过硬的技艺修饰出高仿真钢琴岛台,与曲线形的柔和圆弧造型地柜相得益彰。浑然天成的逼真岛台,炫酷、瞩目,优美自然的流线弧形,搭配经典黑白,打破沉闷的布局,厨房和艺术结合,让家居烹饪空间瞬间有了艺术的风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