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法恩莎卫浴何登峰笑谈“一省到底”

icon 2015-11-10 10:53:45
icon 0

摘要:通过联盟活动可以联合不同区域的团队参与竞争,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促进团队执行力和协调能力的提升。此外有竞争就会产生动力,为了团队荣誉,每支队伍就会付出最大的努力去销售,因此每个门店的销售业绩也会大幅度上升。

  2015年11月1日重庆法恩莎卫浴隆重开启“一省到底”省级联盟,当天活动热闹非凡。客户踊跃参与联盟各项活动,亦购买亦娱乐,抱得盛惠欢乐而归,而厂家更是以此取得不凡成绩,真是双利双赢呀。那“一省到底”能取得成功的因素是什么,又与常规促销活动又怎样的区别呢?为此我们特意采访了重庆法恩莎卫浴直营店职业经理人何登峰先生。

重庆法恩莎卫浴何登峰笑谈“一省到底”

重庆法恩莎卫浴直营店职业经理人何登峰

  采访时间:2015年11月2日

  被采访人:重庆法恩莎卫浴直营店职业经理人何登峰

  【记者】据了解从今年9月份起法恩莎卫浴就开始在全国各地燃起了“一省到底”联盟活动之火,使得卫浴行业从上半年的冷淡转变成热火朝天的现象,对此您是如何看待这场联盟活动的呢??

  【何登峰】其他省份我不太清楚是否是第一次参与这样大型的省级联盟活动,但是我们重庆是首届参与,因此该活动对我们团队具有很大的挑战以及需要具备更高团队精神与执行要求。通过联盟活动可以联合不同区域的团队参与竞争,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促进团队执行力和协调能力的提升。此外有竞争就会产生动力,为了团队荣誉,每支队伍就会付出最大的努力去销售,因此每个门店的销售业绩也会大幅度上升。

  【记者】虽然重庆是首届举办“一省到底”省级联盟活动,但通过昨日的活动现场观察此次省级联盟确实取得了不凡的成就,能否谈谈“一省到底”联盟取胜的关键所在呢?

  【何登峰】说到取胜关键点我本人认为首先1号的联盟活动我们并没有采用以往封闭式会场,而是选择了开放式的会场,顾客可以自由活动,当然我们也有在周围安排安保人士现场保护。开放式的活动现场虽然不如封闭式一样打造出一次性爆破的盛大场面,但是却有很多好处:第一,持续性活动爆破,活动可以在一天之内多次吸引客户,客流量随之增加;第二,开放式活动现场可以合理分化客流量,办证每位签单员有充足的工作时间,提高签单成功率;第三,避免客流量流失,我们配备足够的工作人员,可以保证每一位客户在现场有人可问,有人指导;第四,为团购队伍提供足够的空间与时间,保证团购签单顺利。

  其次,在活动开启之前我们制定恰当的活动任务规划以及严格的奖惩规则,建立早晚会制度,每天定时给团队注入“鸡血”,在团队里树立势必成功的信念,让团队充满战斗力。接着就是在平时培训的基础之上加强培训,从产品知识到销售技能,一一强化,使团队达到饱和状态;最后但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谢谢法恩莎卫浴公司总部的大力支持,不仅给我们许多的优惠政策,更是大力为我们的活动做前期宣传,让“一省到底”在重庆风生水起。

 【记者】何经理刚刚说到法恩莎卫浴公司总部给予你们很大的支持,请问相对于一些常规化的促销活动而言,公司给予“一省到底”联盟怎样的优势呢?

  【何登峰】一省到底的优势可以分为两方面来讲,一是让利力度强大,相对于五一、十一等常规化促销活动,法恩莎卫浴公司总部以最大优惠政策支持重庆联盟活动,因此我们就会以最大力度让利给消费者,给重庆顾客带去真实的实惠,绝不虚假宣传;二是大幅度宣传造势,一省到底活动的宣传不论是网媒、平媒还是在重庆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这些广告画面有公司总部统一设计与宣传,做足了前期宣传工作,为活动的落地创造了大好前景。

  【记者】很感谢您能分享关于一省到底的相关看法与心得,采访到此结束,谢谢!!!

  扫一扫!搜一搜!关注法恩莎卫浴公众微信号:FAENZA-weiyu 

  及时获取最新资讯以及活动信息!

重庆法恩莎卫浴何登峰笑谈“一省到底”    重庆法恩莎卫浴何登峰笑谈“一省到底”

订阅号             服务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