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望高雅——欧林如海设计化地板专访王亚设计师

icon 2015-11-10 18:04:37
icon 0

摘要:精剪而成的小平头,简单随性的穿搭,王亚老师一走进来就给人一种邻家大叔的亲切感。老实敦厚的性格,造就了王老师平易近人的随和气质。

才望高雅——欧林如海设计化地板专访王亚设计师

    精剪而成的小平头,简单随性的穿搭,王亚老师一走进来就给人一种邻家大叔的亲切感。老实敦厚的性格,造就了王老师平易近人的随和气质。

    从业十多年,在业界一直有良好的口碑,所有与之接触过的客户无一不称赞王老师的作品与其人一般随性但又不失严谨。

    一直在南京打拼的王老师,零七年初到杭州,满怀着一腔热血与十多年的家装设计经验,在杭城这个钟流毓秀的美丽城市中找寻着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在设计道路上一直顺风顺水的他,即使换了一个环境重新来过,也一定是如鱼得水般的来去自如。现今的王老师,已经在杭城定居,十多年的不懈奋斗让王老师成功地站在了家装设计之塔的上层。

    在谈到其所取得的成就时,王老师特别强调了四个字:

生活态度——

    他说,我的设计思路,都源自我的生活,我所谓的生活,并不只是吃饭睡觉上班这样简单乏味的复制粘贴,而是在平凡的日常中感受生活之美,让大同小异的每一天都活出不一样的精彩。

才望高雅——欧林如海设计化地板专访王亚设计师

    感受生活,发现生活之美。

    这是王老师的生活态度,也是他的创作态度,是他成功设计作品的灵感来源。他的每一个作品都蕴涵着生活的点点滴滴,把生活之美融入到设计中去,展现出设计作品活的灵魂。生活是个大的概念,每个人的理解都不尽相同。说到生活,王老师仿佛成了一位哲学家,他把生活抽象化,高度凝练,而后又具象化为他笔下的一个个设计作品。

    王老师的成功之法,也是他作品的魅力所在。

    他就是我们寻找的设计师新锐力量,作为欧林如海设计化地板专家团成员,以及2015-2016精英设计师,苑老师是家装设计行业的杰出设计师,更是欧林如海设计化地板设计师团队的中坚力量。

    谨希望在今后的设计道路上,王老师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的臻品,为家装设计界贡献更大的力量。我们也将持续为大家报道王亚老师的高雅才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