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防水举办2015经销商恳谈会

icon 2015-11-11 17:40:06
icon 0

摘要:11月6日,来自云南各州市的风行防水经销商齐聚风行防水,就今后的合作及新发展召开了经销商恳谈会。

  11月6日,来自云南各州市的风行防水经销商齐聚风行防水,就今后的合作及新发展召开了经销商恳谈会。 
  面对当前的经济形势,风行防水于11月5日发布了“根植云南,拓展西南,辐射东南亚,做西南及东南亚最有价值的防水系统服务供应商”的重要发展战略,同时于11月6日邀请经销商等广大客户到安宁生产研发及物流基地进行参观,展示了风行防水在生产设备、产能、厂区管理、销售服务、资信荣誉等方面的雄厚实力。 
  参观之后的恳谈会上,昆明风行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学强表示,风行防水与经销商的合作基于双方对防水理念的相似及价值观的认同,风行防水将在技术、产品、物流、垫资、售后等经销商关注的切身点上给予支持与帮助,达到最终的合作共赢。随后,风行防水工程渠道部经理邹常君对当前防水行业发展形势作了分析,当前云南大力开展道路、桥隧、水利水电、综合管廊等基础设施建设,防水行业前景看好,风行防水将用品牌能量推动云南建筑防水行业标准化健康可持续发展。

风行防水举办2015经销商恳谈会经销商等广大客户到安宁生产研发及物流基地进行参观

风行防水举办2015经销商恳谈会经销商恳谈会现场

  会后,各经销商踊跃发言,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分享经销经验,并表示,本次会议提出的有力举措将助推各经销商努力开拓市场。 
  风行防水也将继续坚持“诚信、务实、创新,做防水精品、铸风行品牌”的企业宗旨,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风行防水举办2015经销商恳谈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