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多钱少速来,慕思携手天猫家装玩转双11玩

icon 2015-11-11 16:41:14
icon 0

摘要:“人少钱多速来”也在这个双11被改写,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慕思推出了“人越多、钱越少”的万人众筹活动。据了解,该活动上线6天已有4万多人参与众筹,原价7999的慕思床垫已降价2000多元。

  随着互联网思维热潮,一年一度的双11再度成为了年度大戏,阿里巴巴掌门人马云甚至还策划出了“双11晚会”。“人少钱多速来”也在这个双11被改写,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慕思推出了“人越多、钱越少”的万人众筹活动。据了解,该活动上线6天已有4万多人参与众筹,原价7999的慕思床垫已降价2000多元,这让不少网民有机会接触“高冷上”的慕思。

人多钱少速来,慕思携手天猫家装玩转双11玩

  高端寝具送补贴,慕思“众筹”双11

  慕思一直针对高端用户群体,其产品遵循人体工程学原理,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打造量身定制的个人专属寝具,其先后发布的第一、第二、第三、第四代健康睡眠系统颇受高端用户群体喜欢,有人说慕思是寝具中的劳斯莱斯。

  慕思拥有一大批优秀企业家用户。今年9月份,有消息称王石、田朴珺在米兰选购价值百万婚床。这款婚床就是由慕思根据他们两人不同的身体重量、身体曲线和睡眠习惯量身定制的,可以贴合个人的脊椎曲线,促进睡眠。除了王石和田朴珺外,还有李开复、潘石屹等一大批成功人士都是慕思的忠实用户。

人多钱少速来,慕思携手天猫家装玩转双11玩

  为了让更多的人尤其是80、90后享受到慕思的健康睡眠系统,这次双十一,慕思更是联合天猫家装,打造双十一盛宴,慕思总部补贴3000万,推出众筹买床垫的活动,钜惠80、90后,一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同时慕思在官方微信还推出了“情话测试”活动,原价7999的床垫,每有10000人参与,价格降低500元,参与人数越多,购买价格越低。

  慕思总裁姚吉庆表示,作为高端品牌,慕思一直以来并没有在电商上投入太多,但随着80后、90后日渐成为社会支柱,慕思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80后、90后享受到慕思健康系统,能够拥有更好的身体,为社会创在更多价值,所以这次慕思投了了3000万补贴,希望更多人通过电商了解慕思,使用慕思。

  玩转慕思众筹,坐享好睡眠

  此次众筹,慕思全国2300家门店,线上线下联动一体。在慕思天猫旗舰店或者线下门店预交定金100元,即可获得参与此次众筹床垫的购买权。

  同时慕思寝具官方微信推出了“情话测试”活动,玩游戏,即可获取抽奖机会,更有慕思乳胶枕等神秘大礼等在那里。在这个“爱的宣言”平台——尽情告白,挑战情话,可将肉麻告白发给你心爱的TA,说不定下一秒你心中的TA就是你的了,还可以分享好友圈,呼唤小伙伴们助力告白,帮忙砍价,还等什么呢,赶快告白起来吧!

  此次众筹床垫的最终定价将由微信朋友圈玩“情话测试”人数来决定,每增加1万人玩这个游戏,床垫价格就降500元,参与人数越多,购买价格越低。目前已经吸引了4万多的人参与,成功降价了2330元。

  最终低价将在11月11日11点11分出现,让我们一起来期待最终低价的出现吧!

人多钱少速来,慕思携手天猫家装玩转双11玩

  为了给消费者最好的睡眠体验,慕思对全球睡眠资源进行整合创新,其模式类似苹果模式。慕思的高端产品除了外面的床架是中国产,绝大部分原材料以及成品都是外国进口,如排骨架是瑞士公司的,凝胶枕头和凝胶床垫是比利时公司的。而在设计方面,慕思秉承七区设计理念,迎合人体曲线要求,针对头、肩、背、腰、臀、大腿、小腿七个部位不同着力状况而精心设计,保证身体重量被合理分散,调节出适当的承托,并化解压力的伤害,有效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此设计可使睡眠处于一个更自然,更放松,更健康的状态达到深度睡眠的理想境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