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 | 五大品牌联合推万人疯抢 搅热家装市场

icon 2015-11-16 10:25:26
icon 0

摘要:你还在焦急等待包裹到来?你还在为货不对板发愁?到万人疯抢现场,一切都不是问题!11月14日,主题为“决战网购陷阱、正品买贵赔十”的广东万人疯抢在大自然家居总部广东顺德拉开帷幕。

  你还在焦急等待包裹到来?你还在为货不对板发愁?到万人疯抢现场,一切都不是问题!11月14日,主题为“决战网购陷阱、正品买贵赔十”的广东万人疯抢在大自然家居总部广东顺德拉开帷幕。这场由大自然家居、美的厨电、雅兰床垫、骏业家具和美尔凯特五大家居建材品牌联合推出的大型工厂直销活动,旨在通过工厂直销价、正品实物体验,满足当下消费环境下新生代消费的体验需求。当天,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东莞等地的近万名消费者,进场抢购,为严冬的家居行业带来一抹亮色。

大自然家居 | 五大品牌联合推万人疯抢 搅热家装市场活动启动

  五大品牌齐聚 联合实景促销   

  “万人疯抢”是由大自然地板最早于2011年开创的品牌活动。从2014年9月开始,美的厨电加盟万人疯抢,形成品牌联动效应。今年的广东万人疯抢顺德现场,记者注意到,除了大自然和美的,香港知名床垫品牌雅兰床垫和有着20年历史的骏业家具,以及知名吊顶品牌美尔凯特亦同时加盟。在万人疯抢现场,消费者可以选购到从客厅到卧室,再到厨房的;从房间吊顶,到地面的各种建材家居产品。

大自然家居 | 五大品牌联合推万人疯抢 搅热家装市场现场消费者

  据主办方介绍,当天,现场共展示大自然地板产品500多款,大自然木门、大自然柯拉尼橱衣柜、大自然整装套餐、美的厨电、雅兰床垫、骏业家具和美尔凯特共数百款产品。中午11点半,记者在现场看到,12000平方米的展馆里,人潮涌动,尤其是实木地板区域,消费者摩肩接踵,几无空隙。丰富的产品,加上极具诱惑的价格,还有震撼的签订礼品,让消费者大呼过瘾。记者通过采访现场来自广州、深圳等地消费者了解到,他们一大早就随厂家组织的大巴赶到,选购家居产品。

大自然家居 | 五大品牌联合推万人疯抢 搅热家装市场礼乐迎宾

  0元套餐包  大牌无惧体验

  当天的万人疯抢现场,主办方推出的“0元体验套餐包”无疑是一大亮点。据介绍,此套餐包,包括地板、木门和墙纸等主材,可打造出卧室和厨房两大空间,原价72322元,套餐包价值39999元。当天活动现场,获得特权券的消费者,将特权券投入抽奖箱,即有机会参加抽奖。当天,顺德现场诞生了一名O元免单大奖1名、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

大自然家居 | 五大品牌联合推万人疯抢 搅热家装市场0元体验大奖诞生

大自然家居 | 五大品牌联合推万人疯抢 搅热家装市场一等奖诞生

大自然家居 | 五大品牌联合推万人疯抢 搅热家装市场免单大奖诞生

  “这个套餐包,共13件产品,是我们几大品牌整合资源拿出来的,性价比非常高。消费者满意,即可购买;若不满意,可退回。”大自然家居总裁梁志华透露,作为各自领域的知名品牌,不管是大自然,还是美的、雅兰等,对自身产品品质绝对有信心,相信消费者通过体验,会有自己的直接判断,会对我们的质量和服务有更坚定的认识。据悉,11月份的万人疯抢,将在全国51个现场,产生51位达人,享受“0元体验套餐包”。

  线上线下融合 服务是必杀技

  大自然地板还在此次的万人疯抢现场开设了天猫·淘宝专区,分为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多层地板等。记者注意到,与网购中常常出现的图片天使、离谱低价、虚假评价等不同,现场的各种产品的促销、优惠等均有明码标识,就连各种礼品,也都是现场直接抽奖配发。大自然家居XXX介绍,今年大自然地板在全国的专卖店开设了淘宝专区,此次把淘宝专区放到万人疯抢现场,让消费者可以随心随时随意地选择线上交易还是线下交易,增强客户体验。“大自然的整个服务体系,有数千线下服务店,数万安装工人,为消费者提供有保障的稳定的服务——这才是我们制胜市场的‘必杀技’,而不是单一的价格优势。”大自然家居品牌部门负责人相告。

大自然家居 | 五大品牌联合推万人疯抢 搅热家装市场好地板不惧火烧

  当天,除顺德外,全国还有牡丹江、武汉、长春等12地举行了万人疯抢活动。15日,北京、昆山、上海和昆明等7地举行万人疯抢活动。11月底,还将有包括杭州、秦皇岛和福州等在内的7地推出万人疯抢。业内人士表示,在当前家居建材行业遇冷的市场下,大自然家居此举无疑将搅热整个家装消费市场。

大自然家居 | 五大品牌联合推万人疯抢 搅热家装市场重型机甲碾压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