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喜新上市的大理石和玉石瓷砖有多好?看了就知道

icon 2015-11-17 11:22:38
icon 0

  近期,瓷砖市场迎来一条爆炸性的消息:知名品牌同喜磁砖的新品大理石和玉石系列,正式上市啦!此次推出两大系列新品,共有“维纳斯”、“琥珀石”、“ 黄龙玉”在内的13个款式(大理石系列9个,玉石系列4个)。现在咱就开门见山地看看这两大系列瓷砖,在最多人关心的设计、空间运用和瓷砖性能上都有哪些特点。

  一、大理石系列

  说明:对于同喜磁砖的大理石瓷砖来讲,贴近真实的逼真色彩,还原自然的原本纹理,是对产品工艺最极致的追求。特别是对于像大理石这样稀有的石材,因为难以获得,其功能也会更加凸显。

同喜新上市的大理石和玉石瓷砖有多好?看了就知道同喜磁砖大理石系列瓷砖“维纳斯黄”

①产品设计:

同喜磁砖的大理石系列瓷砖,其在设计上,色泽纯正、气质高雅,纹理如行云流水,极其流畅,而且又独具层次;

②空间应用:

同喜磁砖的大理石系列瓷砖是现代简约风格,此类瓷砖多用在客厅、背景墙、别墅、会所和酒店的工程项目中;

同喜新上市的大理石和玉石瓷砖有多好?看了就知道同喜磁砖大理石系列瓷砖“琥珀石”

③瓷砖性能:

同喜磁砖的大理石系列瓷砖,在性能上拥有大理石的逼真效果以及瓷砖的优越性能,其纹理、色彩、质感、手感以及视觉效果,能够完全达到天然大理石的逼真效果。

二、玉石系列:

说明:随着现在工艺技术发展,瓷砖的花纹也变得多样化,其中就不缺乏各类模仿名贵玉石的产品,以远低于玉石的价格却能达到不输给玉石的奢华效果,同喜磁砖的玉石系列瓷砖就是如此。它拥有天然玉石通润温泽的质感、层叠变幻的纹理以及丰富多彩的颜色,装饰效果甚至优于天然玉石。

同喜新上市的大理石和玉石瓷砖有多好?看了就知道

①产品设计

同喜磁砖的玉石系列瓷砖,无论是瓷砖拼花或者是单片产品,在造型设计上都极其讲究,流光溢彩,能够营造出非常端庄典雅的欧式风格;

②空间应用

同喜磁砖的玉石系列瓷砖是典型的欧式风格,多用在客厅、背景墙、别墅、会所和酒店的工程项目中;

③瓷砖性能

同喜磁砖的玉石系列瓷砖,有着瓷砖吸水率低、耐磨、耐腐蚀、抗折、平整、无色差、防滑等优越性能,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多重需求。

当然,上面所说的也只是同喜磁砖大理石和玉石的部分特点,至于其中更多的优点和性能,还得消费者亲自去体验。

有关同喜磁砖:

同喜磁砖是天交所上市企业,公司单一仿古砖全国产能全国前3位,产品种类规格齐全,拥有13个产品系列,具有六条生产窑,日产10万方,产品外销到欧洲、中东、日本、美国等地。企业使命是将“高质喜悦生活带入千家万户”,以同步世界的一流品控、佛山品牌的一线标准标定品牌,发展自身;公司的品质定位是“一品天下”,秉持“诚信超值----同喜中国”理念,成就中国最具性价比仿古砖品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中国仿古砖十大品牌”在内的诸多荣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