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老板》——我为“11.28大自然家居万人疯抢”狂

icon 2015-11-23 08:45:00
icon 0

摘要:逛市场您累了吗?出了高价买不到好产品您担忧吗?如果给您一次省钱的机会您甘心错过吗?“11.28万人疯抢”让您没钱也能任性到底,除了震撼,我们无法承诺太多。请屏住呼吸,拭目以待!

  我叫王大大,一个高大上项目的策划。昨天,老板突然把我叫进了办公室,让给项目想个新的案名,“11.28大自然家居万人疯抢”的模式瞬间开启。老板:大大啊,最近我们的项目卖的不是很火呀,你得让大自然地板的击穿网购价,颠覆咱们福建姑娘的消费观呀!现在“大自然家居”这名多么高大上,咱们得跟上呢?大大:(强大的内心戏:哇!机会终于来了。老板一定会器重我,才会把想新策划的这么重要的事儿交给我,用不了多久,我就可以升职加薪,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的巅峰.....想想确实还是有点小激动!不过,还是得展示下自己的态度和立场。)

    报告老板!说实话,一开始我是拒绝的,因为不能您叫我改,我就马上去改。您说改的时候,再加一些特技上去,duang~~一下,很假、很雷!这样消费者一定会出来骂我。我要让消费者知道,我改完之后消费力度就是大家当天所看的样子。这是一场史无前例、击穿网购价的“万人疯抢”大型促销活动,也是一场“神仙打架、百姓得利”的历史传说。30个省2800个城市300000人见证, ,大自然地板、壁高壁纸、美的厨电等6大品类1折爆款产品引爆现场。

《报告老板》——我为“11.28大自然家居万人疯抢”狂

    “11·28万人疯抢”给您惊喜!场面除了精彩,优惠更是震撼!只要您来,就让您满载而归!  

    活动1:1本万利•有偿预约   

    1.预存100-1000元,每天可获1%的增值,定单后本息可抵扣货款;

《报告老板》——我为“11.28大自然家居万人疯抢”狂

    2.根据不同预约金额,即可获赠对应精美礼品1份;

    3.凭存折可优先享受1折爆款;

    4.凭存折缴纳全款可享5%返利(爆款产品除外);

    5.凭存折可参与价值4999元美的多开门冰箱抽奖;

    6.活动期间,凡购买大自然实木地板并缴纳全款的客户,单笔订单大于或等于1万元而小于2万元送价值298元健康豆芽机一台1台(爆款产品除外),单笔订单大于或等于2万元即可获赠价值599元美的吸尘器1台(爆款产品除外);

    7.凡买大自然指定款地板,买1㎡送1㎡,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报告老板》——我为“11.28大自然家居万人疯抢”狂

    终极大奖等你抽    

    活动当天成功签单客户均可参与终极大奖抽奖机会,现场每缴2000元即可领取1张抽奖券,缴4000元领取2张,以此类推,最高额以单品类产品货款总额为限。

    奖项设置:特等奖(1名),送价值4999元的美的多开门冰箱一台;

    一等奖(10名):送价值599元美的吸尘器一台;

    二等奖(20名),送价值499元的美的微波炉一台;

    三等奖(30名),送价值398元的厨具四件套1套;

    四等奖(50名):送价值198元的8字旋风拖1套;

《报告老板》——我为“11.28大自然家居万人疯抢”狂

   逛市场您累了吗?出了高价买不到好产品您担忧吗?如果给您一次省钱的机会您甘心错过吗?“11.28万人疯抢”让您没钱也能任性到底,除了震撼,我们无法承诺太多。请屏住呼吸,拭目以待!天气预报显示:11.28号那天,天上真会掉馅饼,请您做好准备。 

    时间:2015年11月28日地址: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门店地址:福清红星美凯龙大自然地板旗舰店

    预约热线:8583-3339

    门店地址:福清广益建材市场五号楼二层大自然地板

    预约热线:8607-087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