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蜜月时光” 国内首次采用“物理除螨”技术

icon 2015-11-23 11:20:28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13日~12月13日,喜临门携手天猫推出“蜜月季”大型全国落地活动。在此次历时近二十天的活动中,喜临门床垫家族再添新成员“蜜月时光”。据悉,“蜜月时光”系列床垫是喜临门2015年最为重要的产品。

  ‍2015年11月13日~12月13日,喜临门携手天猫推出“蜜月季”大型全国落地活动。在此次历时近二十天的活动中,喜临门床垫家族再添新成员“蜜月时光”。据悉,“蜜月时光”系列床垫是喜临门2015年最为重要的产品。“蜜月时光”系列床垫上市后,便迅速以时尚新颖的造型、精良的制作工艺以及舒适的触感体验博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喜临门“蜜月时光” 国内首次采用“物理除螨”技术

  喜临门”蜜月时光“床垫分为“蜜月黄金版享睡款”、“蜜月黄金版深睡款”、“蜜月铂金版享睡款”以及“蜜月铂金版深睡款”。目前,市面上大多数床垫采用的是化学除螨技术,这种技术虽然也能达到除螨效果,可是会对消费者的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为了消除消费者的顾虑,喜临门引进欧洲海绵集团(Euro foam Group)除螨海绵技术,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采用物理除螨技术的企业。与化学除螨相比,物理除螨更为环保安全,还能在一定程度上保障床垫的使用年限。

喜临门“蜜月时光” 国内首次采用“物理除螨”技术

  喜临门”蜜月时光”四款外观时尚的床垫均采用了欧洲海绵集团(Euro foam Group)除螨海绵技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多种购买选择,同时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睡眠需求。首先介绍的是“蜜月黄金版”的两个版本,“蜜月黄金版享睡款”和“蜜月黄金版深睡款”拥有同样的材料配制,区别在于享睡款是仿双层外观,深睡款则是洁之宝款式,方便拆洗。两个版本均可以正反两用,正面是由软玉米纤维棉以及乳胶制作而成,反面则为硬3D黄麻。一面较软,一面较硬,可以随意切换。材质方面,这两款床垫都采用了“独立袋装弹簧+欧洲防螨海绵+玉米纤维舒柔层+乳胶+3D黄麻”制作工艺,3D黄麻是以天然黄麻纤维为主要材料,具有天然环保,坚韧耐磨,透气防潮、抗菌抑螨等功效。另外,为了让睡眠者体验到全新的睡眠体验,喜临门将床垫设计为“S”型结构。轻轻躺下,犹如千万个植物弹簧,立体托护着人体的不同部位。而软面则采用乳胶舒适层,具有超高弹性的乳胶可以贴服人体曲线的各个部位,让身体放松,消除疲劳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