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学习的时光——司米橱柜第五届销售培训精彩剪影

icon 2015-11-23 12:38:50
icon 0

摘要:为保证各专卖店业务顺利进行,司米橱柜营销中心特启动2015第五届导购培训,为各专卖店广大同仁普及橱柜营销重点知识。2015年11月11—18日来自全国各门店的40位优秀导购、设计师前来广州参加培训。

  为保证各专卖店业务顺利进行,司米橱柜营销中心特启动2015第五届导购培训,为各专卖店广大同仁普及橱柜营销重点知识。2015年11月11—18日来自全国各门店的40位优秀导购、设计师前来广州参加培训。

  8天的时间里,品牌文化、竞品分析、销售卖点、计价规则、手绘图纸、布局设计等各类橱柜、电器知识应有尽有。一起看看这些精彩瞬间!

一起学习的时光——司米橱柜第五届销售培训精彩剪影开班咯

一起学习的时光——司米橱柜第五届销售培训精彩剪影团队展示:花神队,橱中新贵

一起学习的时光——司米橱柜第五届销售培训精彩剪影团队展示:这位亲的眼神可以杀死人

一起学习的时光——司米橱柜第五届销售培训精彩剪影团队展示:司迷队,司米的fans

一起学习的时光——司米橱柜第五届销售培训精彩剪影

一起学习的时光——司米橱柜第五届销售培训精彩剪影课堂上激烈的小组讨论

一起学习的时光——司米橱柜第五届销售培训精彩剪影

一起学习的时光——司米橱柜第五届销售培训精彩剪影参观工厂ing

一起学习的时光——司米橱柜第五届销售培训精彩剪影参观展厅,认真听解说员讲解

一起学习的时光——司米橱柜第五届销售培训精彩剪影考试,认真答题,仿佛回到学生时代

一起学习的时光——司米橱柜第五届销售培训精彩剪影8天,43人,一家人,一条心,一件事,一起干!

  法国第一橱柜SCHMIDT司米橱柜,11月27日于广州增城,盛大招商。

  加盟咨询:400-836-800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