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油烟机好?看方太智能云魔方的智慧之道

icon 2015-11-23 12:14:59
icon 0

摘要:很多人对油烟的认识,往往停留在气味难闻、呛鼻或者熏眼睛,似乎都觉得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只要做饭都会有这种感受。而事实上看似无关痛痒,但其实油烟对身体危害不容忽视,严重时会引发呼吸道、肺炎等疾病,还会导致患肺癌的风险。

  很多人对油烟的认识,往往停留在气味难闻、呛鼻或者熏眼睛,似乎都觉得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只要做饭都会有这种感受。而事实上看似无关痛痒,但其实油烟对身体危害不容忽视,严重时会引发呼吸道、肺炎等疾病,还会导致患肺癌的风险。据央视报道,近年来,临床病例当中不抽烟的女性癌症患者越来越多,而在非吸烟女性肺癌高危因素中,70%左右跟长期接触厨房油烟相关。女性长期在厨房做饭时接触高温油烟,会导致患肺癌的危险性增加2-3倍。可见油烟的危害之大,因此,选择一台具有好效果的油烟机至关重要,那么什么油烟机好呢?

什么油烟机好?看方太智能云魔方的智慧之道

  目前市面上的抽油烟机众多,效果最好的抽油烟机要能做到四面八方不跑烟。只有油烟机不跑烟,才能解决油烟对健康的困扰。随着智能化浪潮的到来,市面上也开始涌现更多具智能化功能的抽油烟机,那么选购智能抽油烟机效果是不是会更有效呢?

  毫无疑问智能化科技真的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让一切变得便利和丰富,可以手机APP控制开关,可以和其他厨电互联互通,但我们买油烟机的最大功能就是为了吸油烟,所以在选购智能油烟机的时候,重点还是要看是否能紧贴应用解决实际问题,比如解决烹饪高峰时的油烟倒灌、串烟烦恼,比如消除菜刚下锅的瞬间炸锅、油烟暴增的烦恼等。这才是一台实用的智能油烟机所该具有的功能。

  今年,方太推出了全新一代不跑烟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独有的“蝶翼环吸板”设计,将核心负压区下降6-325px,从水平方向到垂直方向全面外扩延展笼烟范围,更加逼近燃气灶两个灶眼的油烟升腾位置,让油烟升腾起来就迅速被吸进去,丝毫没有逃跑的机会。同时在具备更卓越“四面八方不跑烟”好效果的基础上,还能解决烹饪高峰时的油烟倒灌、串烟烦恼,让油烟彻底无所遁形,更有余力承担对厨房空气监测的职责,从而消费者带来更全方位、更健康的呵护。

什么油烟机好?看方太智能云魔方的智慧之道(图示产品:方太不跑烟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

  为了智能解决中国厨房烹饪时的一系列油烟烦恼,方太为不跑烟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配备了一个更强大脑——智能吸排系统。包含厨房空气管家、自动巡航增压、风随声动三大功能。

  当排烟环境不畅、阻力变大时,方太不跑烟智能云魔方油烟机独有的自动巡航增压功能,就会自动增速加压,让排烟速度更快一倍,清除油烟更彻底,确保排烟畅通无阻。每次菜一下锅,瞬间油烟量暴增,方太不跑烟机智能油烟机内置的声音传感器,听到菜下锅瞬间、油烟量最大的刺啦声就会闻声而动,自动开启进行强档工作。就会而厨房空气管家功能承担起了除油烟外,香烟烟雾、甲醛、氨气、一氧化碳、苯、酒精、氢气等有害气体的监测管理,一旦发现有害气体便自动开启智能换气键,进行及时的换气。

  同时为了呼吁人们关注油烟对身体带来的危害,作为油烟机行业内的领导品牌,方太近期还专门推出了四支创意视频,通过巧妙地将洗发水、咳嗽药水等广告进行剧情反转,告诉人们其实远离油烟才是防护的根本,藉此向消费者传递其 “因爱伟大“的品牌理念主张,即通过更智能油烟机产品,让人们从此远离油烟侵扰,表达对于家人健康的关爱。

  也许你不用做饭,但家中一定有一位每天为全家烹饪美味菜肴的她/他,所以厨房油烟的危害,应当被每一个人重视。包含家人的健康,马上为她/他选购一台真正不跑烟的智能油烟机,让油烟机不再成为可有可无的摆设,帮助她/他远离油烟伤害,真正为她/他带来贴心呵护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