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陶瓷华南招商会誓师大会举行

icon 2015-11-24 16:48:46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17日下午,特地陶瓷华南招商会誓师大会在特地总部五楼会议室举行,特地陶瓷董事总经理李强、运营中心副总经理莫忠华、销售部副总监邱猛、活动推广中心经理昝丽艳以及销售部华南大区、活动推广中心全体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大会。

  2015年11月17日下午,特地陶瓷华南招商会誓师大会在特地总部五楼会议室举行,特地陶瓷董事总经理李强、运营中心副总经理莫忠华、销售部副总监邱猛、活动推广中心经理昝丽艳以及销售部华南大区、活动推广中心全体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大会。

特地陶瓷华南招商会誓师大会举行

  会议首先由特地陶瓷运营中心副总经理莫忠华先生就本次招商会进行了整体方案的介绍。他表示,特地陶瓷在2015年上半年,凭借着自身的雄厚实力与广大供应商、经销商稳固的合作关系,经受了严峻的市场竞争考验,接下来特地陶瓷将继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产品创新为核心,以品牌化服务为要旨,以期形成独特的品牌强势,从而全面提高市场占有率。

  紧接着是华南区大区经理赵武格与华南区销售部经理进行了签署“军令状”及宣誓仪式,“狼团出征寸土必争”一句响亮的口号响彻整个特地陶瓷营销中心。恢弘的气势代表了特地销售精英们对本次特地陶瓷“开疆扩土”的笃定信心。

  随着招商启动大会及宣誓仪式的完美落幕,预示着特地陶瓷华南区营销战略的全面启动。展望2016,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相信在特地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特地陶瓷将继续稳健前行,开拓更为辽阔的疆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