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新浪家居战略结盟 携手2000地产商催生规模效益

icon 2015-11-25 19:59:39
icon 0

摘要:11月25日,红星美凯龙携手易居中国、新浪家居、星空地产、好屋中国,实现与全国2000家地产商的战略合作,并在50城同步举行发布仪式。

  11月25日,红星美凯龙携手易居中国、新浪家居、星空地产、好屋中国,实现与全国2000家地产商的战略合作,并在50城同步举行发布仪式。据了解,本次签约的地产商包括朗诗、招商地产、碧桂园、绿地、苏宁置业、远洋地产等以及它们分布在50座城市的楼盘,这些城市包括北京、杭州、长沙、武汉、郑州、南京、福州、济南、沈阳等。

红星新浪家居战略结盟  携手2000地产商催生规模效益发布嘉宾携手启动战略合作仪式

  此次发布会,易居中国执行总裁丁祖昱、乐居控股有限公司CEO贺寅宇、星空传媒控股董事长陈挚、星空传媒控股总裁刘晓峰、好屋中国CEO陈兴、招商地产副总经理王晞等领导嘉宾纷纷莅临,著名财经评论员叶檀则发表了“产业上下游的打通”主题演讲,对中国新经济产业趋势进行了深入解读。

红星新浪家居战略结盟  携手2000地产商催生规模效益红星美凯龙集团企划管理中心总经理何兴华致开幕辞

  如此大规模的“群雄聚合”不是简单的跨界合作,借用红星内部人士的话表述:这次合作对家居和房产行业而言是具有“颠覆性”的,即会打破行业间既有的合作模式,产生巨额的房地产增值服务增量,同时红星美凯龙由此触发的效益扩张之势,也将非常惊人。

红星新浪家居战略结盟  携手2000地产商催生规模效益乐居控股有限公司CEO贺寅宇致辞

强强联盟 开创家装市场020精准营销模式

  英国有知名媒体刊载的人口演变特征推算结果就显示,中国购房主力人口在2015年会达到峰值。同时中国已逐渐进入“循环消费时代”,2000-2015年的新增商品房和二手房将带来巨大的新房家装和二次装修需求,由此,沙利文报告预测2014年-2019年家居行业将每年增长10%。家居市场规模将升至近3.4万亿,这意味着,深耕已有客户、发展会员,将是抢占价值蓝海的最好路径。

红星新浪家居战略结盟  携手2000地产商催生规模效益易居中国执行总裁丁祖昱致辞

  买家市场回归,需求在释放,消费方式在改变,传统导客、服务模式势必改变。将消费者的触点大幅度前置,能够锁定更精准的消费者群体,这从根本上能为家居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真实的体验。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非常考验实力。

红星新浪家居战略结盟  携手2000地产商催生规模效益星空传媒总裁刘晓峰致辞

  正是基于市场的变化,红星美凯龙、易居中国、新浪家居等平台开始战略合作,携手打造一个完整线上、线下互通的生态闭环模式,这不仅仅是房产与家居的产业融合,其对“互联网思维”结合“实体优势”的探索,在行业内也算是空前的。新的O2O模式对合作的双方而言,不仅意味能深度挖掘业主大数据,精准捕捉潜在客群,同时将会员培养和服务机制提前,强化原本的客户服务优势。这种精准营销打法,是传统电商将无法替代的。

红星新浪家居战略结盟  携手2000地产商催生规模效益好屋中国CEO陈兴致辞

一站式全场景家装家居服务平台正在成型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升级,红星美凯龙将服务体系从“一站式服务”升级为“一站式全场景家装家居服务平台”。新的平台不仅包括全球品牌商品的情景化展陈,更有包括设计、家装、家居、金融、物流、售后等一站式家装家居会员服务。

红星新浪家居战略结盟  携手2000地产商催生规模效益招商地产副总经理王晞致辞

  为打造一条堪称“最全”的消费服务链条,红星美凯龙不仅与“2000家地产商”达成合作,还和海尔金融、上海银行、中信银行等领域的企业合作,并细化行业内的各品类市场,开发出覆盖家居零售、购房、家居艺术投资等诸多环节,同时为了让会员服务更有层次感,红星美凯龙还不遗余力地搭建起“器度”家居艺术平台、战略入股阿波罗艺术网,升级“一站式全场景家装家居服务平台”,展现更全面的品质服务。

红星新浪家居战略结盟  携手2000地产商催生规模效益红星美凯龙集团企划营销中心程谷明介绍战略合作详情

  循环经济时代的最大效益是由“老顾客”创造的,所以赢得更多满意的会员,就将占领“精准蓄客”潜藏的巨额市场。数据显示,会员贡献了红星美凯龙国庆期间总销量的61.7%(截止到11月),其价值140多亿的采购额让红星已经尝到甜头了。

重塑市场格局 战略结盟催生规模效益

  房地产由黄金时代进入白银时代后,地产商们大多都在不遗余力地开拓盈利渠道,从代理租房业务,到瞄准家装领域(包括代售家居用品、引入家居企业提供菜单式装修、提供配套家具的精装房等),房企们看重的不仅是降低成本提升利润,还在于深耕购房者消费端,能让他们尝到“巨大增值效益”的甜头。

红星新浪家居战略结盟  携手2000地产商催生规模效益著名财经作家叶檀作“产业上下游的打通”主题演讲

  从世茂到万科,再到如今招商、碧桂园等等,一年不到,选择与红星美凯龙合作的房企越来越多,他们看中则是庞大的业主家装市场。高品质的增值服务不仅会让新老业主产生更高的忠诚度和再消费黏性,他们的二次置业也能产生新的效益,这对房企而言,显然是潜藏的巨大盈利空间!

红星新浪家居战略结盟  携手2000地产商催生规模效益发布嘉宾合影

  红星美凯龙这次与2000家地产商在50个城市展开合作,将会涉及的楼盘数量和业主规模非常可观。战略结盟的达成,不仅意味着房企能拿到价格和品质都更优良的软装配置和定制样板房,给营销和物业增加强势卖点,购房者也能得到红星美凯龙提供的专业家居设计指导、个性化家装定制方案、家装套餐、“星承诺、心服务”以及VIP会员服务等等,这对三方都是一种双赢局面。

  而一方面,对于集中程度非常低的家居行业来说,红星美凯龙所做的,意味着抢占了最大份额、爬到金字塔顶端,这或将会改变整个行业的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