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获评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创新型企业

icon 2015-11-26 14:55:34
icon 0

摘要:11月16日,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主办发起的“2015年度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大奖”评选 结果正式出炉,美的十大品牌摘得“2015年度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大奖”。

  ‍11月16日,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主办发起的“2015年度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大奖”评选 结果正式出炉,美的十大品牌摘得“2015年度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大奖”。据了解,作为国内唯一获得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ICSID)认证的评选优秀机构和 个人的设计奖项,以设计创新价值为导向,已得到各级政府、组织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评委会经过网络预审、现场初评和终评答辩等三轮严格审评选出十佳创新 型企业。

其中,美的作为中国空调行业的领军品牌,以产品为根本、以用户为中心,率先在业内拉开一场“产品细分化革命”,通过企业实力的整合,满足细分人群的不同需求。简单来说,做好产品不只是美的空调技术和创新能力的体现,更是满足用户需求、用户使用和体验关爱的能力释放。

美的全封闭空调:一体外观,完美无缺

作 为行业首款全封闭一体外观的空调,美的“全封闭”系列变频空调融合了欧式设计理念,以月牙形的包裹美态为设计灵感,极致的视觉美感足以让你一见倾心。该款 空调还特别搭载了PM2.5净化系统,通过电子发生器,让空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2.5微米的漂浮颗粒带电,并以集尘装置的电场力,强力吸附带电颗粒,达到 高效去除PM2.5的空气净化效果。

美的获评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创新型企业

美的舒适星空调:有凉感,无风感

该 款空调利用的空气动力学分析的“降速增压”原理,创造性地开发出“微孔导风”系统,在0.048平方米的导风板上,设置了1906个“排列有序、方向不 一、大小各异”的微型气孔,共同组合成最有成效的散风装置,让集中的气流疏散成众多细微的气丝,分解强风为无感柔风,避免直吹人体。

美的获评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创新型企业

美的儿童星空调:智能防着凉,爸妈更安心

通 过热电堆红外传感器,能时刻监测儿童在睡觉时的体温变化和热场面积的变化,如对儿童睡觉时的“新陈代谢、体温、床褥热阻、主观感受、壁温”进行监测,通过 分析“脑电波、翻身次数、心率”等,使空调可以调节到最适合儿童睡眠的运行曲线,更加适合儿童体质的睡眠温度。当监测孩子踢掉被子或是被子滑落后,美的 “儿童星”空调会自动调整出风温度、风速和风向,保证给孩子适合的温度,自动调低风速,改变风向,让孩子远离感冒,睡眠无忧,父母也不用晚上频繁起床给孩 子盖被子。

美的获评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创新型企业

美 的空调相关负责人表示,截止目前,美的空调十二大系列,157个主销型号,堪称家用空调市场最强的精品阵容,充分让不同的消费人群都能体验到切合自身体验 的精品产品。当前我国正处于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迎接新产业革命挑战的关键时期,而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大奖作为设计创新引领转型升级的“风向标”, 是国内唯一获得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ICSID)认证的评选优秀机构和个人的设计奖项,将有效促进工业设计与产业的融合,为我国的工业设计发展做出更多新 实践、新作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