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着急“壁咚” 先来个熊爸爸暖暖身吧

icon 2015-11-27 15:24:40
icon 0

摘要:供暖季已经来临,出门“飞灰漫天飘,雾霾任逍遥”,回家“头昏又脑胀、口感伴舌燥”的生活一如往常的反复,让人甚是烦恼,连“壁咚”都没心情了。难道就没有一种无污染、超舒适的取暖器了吗?现如今,市场上出现了一种新型智能取暖设备,既可让人们享受到高品...

  供暖季已经来临,出门“飞灰漫天飘,雾霾任逍遥”,回家“头昏又脑胀、口感伴舌燥”的生活一如往常的反复,让人甚是烦恼,连“壁咚”都没心情了。难道就没有一种无污染、超舒适的取暖器了吗?现如今,市场上出现了一种新型智能取暖设备,既可让人们享受到高品质的温暖,又可避免雾霾、干燥等传统集中供暖带来的负效应,它就是杭州白熊科技研发的熊爸爸暖魔方。

  即是取暖器,制暖效果首当第一。熊爸爸暖魔方采用超导传热方式,即开即热,加上辐射散热方式,可谓是热得快、传热更快。同时,制热均匀,无风无声,不影响室内空气湿度,遵循“温足而顶凉”的中医理论,给人脚暖头凉的感觉,符合人体最佳舒适感要求。

  同时,熊爸爸暖魔方与其他低价产品不同,为了降低成本而牺牲质量,始终坚持品质第一的理念,选用德国新型航空发热膜,产品的安全性、稳定性和使用寿命得到了更好的保证。而且,取暖器历来被视为大功率、高能耗的电器,但实际上取暖器并非功率越高越好,需要根据家庭空间的实际情况决定。熊爸爸暖魔方电热转换率高达99.69%,只需空调三分之的能耗即可满足日常取暖需要,同时还根据不同空间设计了对应的款式,极大地满足顾客的选择需求。

  未来,随着国外现金采暖技术的引进和产品的更新换代,作为冬季生活必备的取暖设备定会有越来越多的选择。杭州白熊科技的也将不断地加快技术创新,升级迭代更温暖的熊爸爸暖魔方,让人们在寒冷的季节里“因为熊爸爸,爱上冬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