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美:顶墙集成颠覆传统家装格局

icon 2015-11-30 14:22:19
icon 0

摘要:11月25日上午9点30分2015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正式启动,来自四面八方的参展商汇聚一堂,为这场展会增添助力。展会设集成吊顶、集成墙面、集成家居、天花吊顶和配套产品五个模块。展会开幕仅半天,展馆内早已人气...

11月25日上午9点30分2015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正式启动,来自四面八方的参展商汇聚一堂,为这场展会增添助力。展会设集成吊顶、集成墙面、集成家居、天花吊顶和配套产品五个模块。展会开幕仅半天,展馆内早已人气爆棚。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专访鼎美集成吊顶董事长张珂。

鼎美:顶墙集成颠覆传统家装格局

采访嘉宾:鼎美集成吊顶董事长张珂

采访地点:嘉兴国际会展中心

新浪家居】:我们看到这次鼎美的主题展馆尽管是简约而又低调的风格,而且曾经宣传了2年的“鼎美居室吊顶”,请问为什么转型为主打顶墙集成?

鼎美张珂】:“鼎美居室吊顶”是由于不符合目前鼎美产品线的开发和拓展,受其局限性而被正式更名。从“顶墙一体化”、“顶墙整装”、“集成整装”、“全屋整装”等等名称的定性上,鼎美花了很长的时间慎重考虑了诸多方案。从鼎美产品线层面,目前鼎美在顶墙一体化的和谐美、风格美、集成美上融汇得非常和谐;从消费者传播层面,顶墙集成这个词汇不会造成传播误读,又非常便于从字面意思进行理解,结合这种种原因鼎美最终将整个项目定性为“鼎美顶墙集成”。

新浪家居】:我们看到展馆外侧上集成美、智造家的标语也是非常醒目,请您和我们具体阐述一下这句标语的产品理念。

鼎美张珂:16年的风雨路程,鼎美完成了从厨卫吊顶到居室吊顶再到集成装饰的进化。如今,鼎美将互联网+思维融入现代家装,引入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开创家装4.0新理念,实现顾客与工厂的零距离。

【新浪家居】:据我了解,鼎美不仅仅实现了顶墙产品的配套,在今年7月的广州建博会上,我们就曾经看到过鼎美展出的“整装”全套产品线的整合,那么为什么只更名为“鼎美顶墙集成”呢?

【鼎美 张轲】:目前我们已经把原有专卖店里用到的地砖、地板、家具、软装、灯具、窗帘等等装饰道具全部转化成了我们鼎美自己的产品,同时还有前期开发的智能控制系统,确实如你所说我们已经实现了整装产品线的整合,或者更确切的说是集成装饰。

 先推顶墙产品是我们的一个策略,俗话说一口吃不成胖子,一个新事物从诞生到成熟需要经历一个比较长的过程,而且也需要逐步和市场去相互适应。如果我们不管不顾的一股脑儿全推出去,市场没有充分的接受准备,很可能会引发一系列的问题集中爆发,到时如果解决不好就有可能对项目造成致命的伤害。这和我们当时先推鼎美居室吊顶·艺术墙面,再推鼎美顶墙集成是一样的,而现在你可以看到我们已经成功渡过了项目推出之初最困难的这个时期,成功实现了第二步的发展规划。

我们现在先将精力聚焦在鼎美顶墙集成上,也给了我们的经销商一个逐步发展进步的空间,让终端门店销售产品时能够更加聚焦,也让终端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能够更加明确。

新浪家居】:您对鼎美顶墙集成项目2016年的发展是如何规划的?

【鼎美张轲】:鼎美通过这4年来在顶墙产品上的潜心沉淀、积累、挖掘,累计投入近5000万元,在今年9月底嘉兴顶墙集成第一家专卖店已经正式开业。

2016年,重点还是在产品,首先完善鼎美顶墙集成的产品线,提升鼎美顶墙集成产品的品质。优化配套整合类产品供应链系统,根据鼎美诞生于嘉兴,立足于浙江,闻名于全国!的品牌推进策略;计划将嘉兴打造成为鼎美顶墙集成的全国样板市场。在嘉兴市场运营的基础上,逐步辐射浙江及华东三省一市和其他省会、副省级城市,同时目前将制定好2016年鼎美的发展“战略规划”、“经营计划”、“全面预算”、“绩效管理“。2016年将在市场推广及投入上继续加大投入力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