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抗霾 瑞典Dustie(达氏)来帮忙

icon 2015-12-02 11:23:15
icon 0

摘要:曾几何时,冬季和雾霾成了“孪生兄弟”,总是如约而至。11月30日,头条新闻连发9张图片,配文曰:北京、天津、西安、济南、呼和浩特……雾霾+重污染,你们那里还好吗?

  ‍曾几何时,冬季和雾霾成了“孪生兄弟”,总是如约而至。11月30日,头条新闻连发9张图片,配文曰:北京、天津、西安、济南、呼和浩特……雾霾+重污染,你们那里还好吗?

冬季抗霾 瑞典Dustie(达氏)来帮忙净化器,一刻不离的好帮手

  无论天南海北,今冬的空气质量都不容乐观。面对雾霾和重度污染天气,该如何应对?大多数时候,当我们身处室内,工作、休闲或睡眠,难道只要将门窗紧闭,就能将雾霾等污染物拒之门外了?
    研究表明,空气流通不畅的室内,污染物指标将超出户外达6倍之多。家庭中,室内装修和家具残留的甲醛、厨房烹饪时产生的油烟,外加二手烟和宠物过敏源等, 危害程度远甚于户外,而多种污染源相互叠加,危害性会更大。这对抵抗力较弱的老人、心肺发育尚不健全的孩童以及过敏体质人群,都是个严峻的考验!

  如何在室内降低空气污染的留存度?使用空气净化器已成为共识!只是,面对成百上千种选择,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关键。

  有着与我们类似发展经历的瑞典,带来了有益的借鉴。这个如今常年名列“宜居国家”首位的北欧小国,在工业化高速发展的过程中也曾遭遇过严重的空气污染。好 在瑞典人很快意识到问题所在,借助高科技化解了难题。正是类似瑞典Dustie(达氏)这样的高科技企业,通过持续与雾霾、灰尘等污染物的抗击,才让瑞典 重归蓝天,亦让瑞典的空间净化器为世人知晓。

冬季抗霾 瑞典Dustie(达氏)来帮忙选对净化器,看准这两步

  选择专业类空气净化器,看重的不外乎几个条件:高速吸入室内浑浊空气,吸气量越大,过滤间隔时间越短;高效率净化滤网,让污染物迅速和完全吸附,实现室内空气的洁净替换。

  Dustie(达氏)的双向涡流循环过滤技术(Bilateral Turbo Filtration System)便为此而生:镜像对称设计、内置双边双核8芯过滤器和风洞扰流控制技术,在具有双倍容尘量的同时,过滤速度得到双倍提升,而且双向设计还能 抵消、降低进气风流的噪音,直流变频高压涡轮风扇驱动更具有低能耗的特征。

  像是旗舰款的DAC700空气净化器,便拥有700m³/h的清洁空气输出量,针对49~84㎡的空间,可实现每小时5.7~3.3次的过滤循环(通常3 次已能满足所需)。在以最短时间完成室内空气循环的同时,强劲风机输出确保惠泽于房间各个角落,每秒近8m的送风距离,让你再也不必将净化器放到跟前,抵 近呼吸了。

  在强调智能化的今天,大多数空气净化器都有感应装置,来“告示”当下空气质量状况。但是感应系统的灵敏度和可靠性,一直为人所诟病。Dustie(达氏) 采取的“双保险”——双智能感应(Twin Intelligent Sensor),不但拥有固态颗粒悬浮物的感测,还有气态污染物感测,因此更为全面,也成为市面上极少数能够真实反映室内污染状况的产品。“对症下药”之 余,自然是可以更加智能化得调节输出功率,以最快和最经济的速度令空气质量达标。

冬季抗霾 瑞典Dustie(达氏)来帮忙瑞典品质,畅享呼吸

  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在这个雾霾笼罩的季节里,选择Dustie(达氏)的空气净化器,帮助我们驱离室内的浑浊气味,大口呼吸“瑞典品质”的清新空 气,感受来自大自然的“拥抱”,仿若已然置身于既有旖旎风光又遍布天然美食的人间胜景中。在那某一刻里,仿佛又回到了群山环抱、空灵幽静的阿比斯库国家公 园。让我们,扫尽雾霾,共同期待春天的来临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