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自信迎“飞检” 木门环保“看”得见

icon 2015-12-02 13:55:11
icon 0

  欧派木门的“环保”绝不是自我标榜,也不仅仅停留在控制原材料和生产工艺上。产品经得起客户的检验、得到客户的认可才是欧派最终的目标。

  欧派木门作为全球百万家庭的选择,渴望为每个家庭带去幸福健康。除了在生产中采用高环保标准的原材料、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外,更有多达57道检测和处理工序,使产品的环保指数显著提升,落实环保每一步;同时更有业内资深专业人才的加入,不断以高环保标准要求自己来提升着欧派木门产品的环保等级,随时接受合作客户的飞行检查,致力于成为环保NO.1。

欧派自信迎“飞检” 木门环保“看”得见

  飞行检查是由欧派工程客户的检测人员,在被检查对象不知晓的情况下对欧派的产品进行的突击检查,行动快速、不可预期,因此可以及时掌握产品的实际情况。飞行检查的重点涉及环保、质量等方面,并不定期地在欧派发生着。而应对这种随时可能到来的突击检查,没有任何技巧可言,只有平时认真踏实地做好每个生产环节,每个产品都符合各项检查标准才能确保过关。

  工程、外贸的合作客户均会不定期地对欧派木门进行飞行检查,欧派木门也承诺可随时接受任何客户的“飞检”。欧派木门不惧挑战,在环保新时代,突出重围,向同行业、向客户、向社会诠释环保的真谛。

  欧派自信迎“飞检”,木门环保“看”得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