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格莱斯“决战工厂”完美收官

icon 2015-12-02 18:09:28
icon 0

摘要: 11月29日,格莱斯陶瓷“决战工厂”区域联动推广在贵阳格莱斯各专卖店完美收官。本次历时近一个月的活动在贵阳掀起了一场购砖热潮,吸引了当地业主纷纷参与。

  11月29日,格莱斯陶瓷“决战工厂”区域联动推广在贵阳格莱斯各专卖店完美收官。本次历时近一个月的活动在贵阳掀起了一场购砖热潮,吸引了当地业主纷纷参与。

贵阳格莱斯“决战工厂”完美收官

  在本次活动开始之前,贵阳格莱斯总代理陈总坦言:“经营格莱斯以来,每服务一个客户,我都能深刻感受到业主对格莱斯的认可,对此我感到非常欣慰。为了感谢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与认可,我一定要把格莱斯的优质产品和优惠条款送到每家每户,给业主们带来实惠。”陈总是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活动期间,贵阳格莱斯除了多款畅销产品执行工厂特供价之外,还为下定的业主特别推出了砸金蛋等优惠活动,现场抽取红包和领取各式精美礼品,使活动让利力度进一步加大,令参与的业主们喜笑颜开。

贵阳格莱斯“决战工厂”完美收官

  为了活动能够惠及更多有需要的业主,早在11月29日之前,贵阳格莱斯的精英们就在贵阳各小区搭起宣传展位,向业主们介绍活动详情。他们的热情与专业讲解,得到了业主们的高度认可。此外,陈总还特意邀请了仪仗队上街宣传,这支喜气洋洋的队伍欢欣鼓舞地走在街上非常引人瞩目,好奇的行人纷纷拉着工作人员咨询活动内容。

贵阳格莱斯“决战工厂”完美收官

贵阳格莱斯“决战工厂”完美收官

  11月29日是本次活动的收官日,很多业主赶到店内下定。活动现场业主的欢呼声和砸金蛋时发出的“砰砰”敲打声不绝于耳。整个店面气氛热烈,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

贵阳格莱斯“决战工厂”完美收官

  这次活动中,贵阳格莱斯不但获得了业主们的支持,而且也通过活动丰富和提升了营销团队的实战经验。陈总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自己的职责,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瓷砖铺贴方案和优良服务。(市场四部   招志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