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水漆大对比新事物问世必经之路

icon 2015-12-02 17:31:15
icon 0

摘要:当新版人民币真的出现在市场上时,却因为商家无法辨别真伪、机器不识别等原因而受到“冷遇”。对此现象,不少网友表示这是很多新事物问世的“必经之路”。其实不仅人民币,很多新事物的问世都会经历这种尴尬的“冷遇”,这也算是它们由初出茅庐到今后“茁壮成...

  近日,新版人民币出台的消息吸引了数亿人民的眼球,更先进的技术、更绚丽的色彩、更强大的防伪技术,这些都让人们更加期待一睹它的“芳容”。然而,当新版人民币真的出现在市场上时,却因为商家无法辨别真伪、机器不识别等原因而受到“冷遇”。对此现象,不少网友表示这是很多新事物问世的“必经之路”。

人民币水漆大对比新事物问世必经之路

  消费者使用旧版人民币多年,已经熟知如何辨别真伪,大众也普遍接受,尽管旧版人民币也存在一些不足,但是,当新版人民币出现时,人的确被它更优秀的特质吸引,也有不少好奇网友立刻到银行兑换新币。然而,消费者对于这个新人民币并不了解,一时无法辨认真假,又由于市场上验钞机没有跟上它的步伐,导致对新币无法识别,这无疑更加重了消费者内心的疑虑,出现不敢使用、不敢接受的现状。

人民币水漆大对比新事物问世必经之路

  其实不仅人民币,很多新事物的问世都会经历这种尴尬的“冷遇”,这也算是它们由初出茅庐到今后“茁壮成长”的必经之路了吧,水漆完全可以证明这一点。起初,人们并不知道水漆为何物,提到它大家想到了是油漆,因为多年来油漆一直是家装涂刷的唯一选择,消费者熟悉对它品质好坏的辨别,也了解哪些品牌是优质的。尽管油漆的异味大、对身体和环境都有伤害,但是别无他法,消费者没有更好的选择。后来,水漆出现了,因为是以水为挥发物,所以环保健康成为最大亮点,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然而,接下来迎接水漆的却是“冷漠”,消费者不了解水漆,甚至不知道他和油漆有什么差别,更无法辨别什么样才是好水漆,大家都在保守观望,很少有人购买和认可。

人民币水漆大对比新事物问世必经之路

  但是,慢慢地,水漆不断亮相,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水漆到底是什么、水漆有哪些优点,随着身边人的陆续购买、使用、大家口舌相传,水漆的“好”逐渐被大家熟知和认可。现在,水漆可以说逐渐在市场站稳脚跟并且不断发展壮大,近几年相关政策的出台也使水漆得到了空前的飞速发展,占据涂料市场半边天,如今它已是家装甚至工业工程的首选涂料。前不久的天猫双十一排行榜中,一国产水器品牌晨阳水漆击败油漆,夺得了基础建材类目的“销量王”,这无疑向大众发声:“油改水”进程不断加快,水漆环保健康的特质深得人心。

人民币水漆大对比新事物问世必经之路

  有了水漆的例子,我们不难想象,新版人民币现在的尴尬境遇会很快过去,逐渐完全取代旧版人民币,验钞机也会很快跟上新版人民币的脚步。全新的涂料时代已经来临,全新的纸币时代正向我们走来,你,准备好迎接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