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开窗,“窗”出一片天地

icon 2015-12-03 15:54:47
icon 0

摘要:随着经济的发展,服务逐渐被企业重视,并渐渐被运用到市场营销中去。由于服务为企业获取竞争优势提供了稳固的保障,因此在市场竞争中所占据的地位也越来越重要。近年来平开窗行业由少到多,发展迅速。随着越来越多的平开窗行业在市场上的诞生,价格战日趋盛行...

  随着经济的发展,服务逐渐被企业重视,并渐渐被运用到市场营销中去。由于服务为企业获取竞争优势提供了稳固的保障,因此在市场竞争中所占据的地位也越来越重要。近年来平开窗行业由少到多,发展迅速。随着越来越多的平开窗行业在市场上的诞生,价格战日趋盛行,门窗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不言而喻。在当下竞争激烈的环境中,欧享门窗保持着中国平开窗行业领先者的地位,成为家喻户晓的门窗企业,这与欧享公司百分百满意服务离不开关系。

平开窗,“窗”出一片天地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的需求也在日渐提高。欧享门窗把满意服务作为企业的生命线来抓,同时公司与时俱进,将服务做到极致。在提高服务品质的过程中,欧享公司主要采用转变服务理念和提升服务品质作为服务工作的重心。

  首先,欧享门窗积极转变服务理念。个性化服务在欧享门窗做的淋漓尽致。欧享门窗根据不同的客户、不同的情况采取不同的服务方式和内容。欧享门窗非常重视对员工的培训和授课,让每一名员工都能树立服务意识,做到彻底服务,服务到底。同时,所有购买欧享门窗的顾客,都可以享受配件一件包换、五年保修、终身维护的服务,在服务中不留空白,不留死角。每一位经销商都配备一位大区经理和跟单员,并且公司内有严格的质监部门,从设计编制到生产过程严格监督,对顾客负责到底。

平开窗,“窗”出一片天地

  其次,欧享门窗积极提升服务品质。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欧享门窗建立了电子服务档案,不定期登门回访,了解欧享门窗的售后服务。与前几年相比,随着欧享门窗市场占有率的扩大,欧享门窗的售后压力也与日俱增,顾客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欧享门窗的服务水平也日臻完善。为了更广阔的开拓门窗市场,欧享门窗建立了严谨规范的服务体系。同时,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欧享门窗每一位服务人员都具备专业的服务经验。由于欧享门窗全面、优质的售后服务,不仅成为门窗企业竞争的焦点,也成为市场上增强竞争力的有效方式之一。

平开窗,“窗”出一片天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