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米技携橱柜新品牌米凯艺打造高端厨房定制服务

icon 2015-12-04 14:56:14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2日,筹备已久的德国米技旗下新品牌----米凯艺,如期而至。新浪家居作为业内权威媒体,受邀到场,并见证了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最时尚精致家居环境的米凯艺橱柜的诞生。

  今天开始,中国的消费者也可以享受到为众多欧洲贵族家庭所青睐的德国高端厨房橱柜定制服务。2015年12月2日,筹备已久的德国米技旗下新品牌----米凯艺,如期而至。新浪家居作为业内权威媒体,受邀到场,并见证了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最时尚精致家居环境的米凯艺橱柜的诞生。米凯艺专注于设计和销售德国高端全进口橱柜(Rempp),并提供全方位的艺术家居设计服务。开业当天,米技公司董事长季残月和REMPP公司董事长Matthias Rempp先生到场祝贺并为中国消费者送上签售大礼。

德国米技携橱柜新品牌米凯艺打造高端厨房定制服务德国米技旗下新品牌米凯艺橱柜亮相

德国米技携橱柜新品牌米凯艺打造高端厨房定制服务米技公司董事长季残月到场致辞

德国米技携橱柜新品牌米凯艺打造高端厨房定制服务REMPP公司董事长Matthias Rempp先生到场祝贺

德国米技携橱柜新品牌米凯艺打造高端厨房定制服务现场嘉宾为米凯艺橱柜开业剪彩

  在米凯艺展厅中展示的七套橱柜,各具特色。烤漆工艺的典雅细腻,实木材质的稳重自然,玻璃工艺的高冷现代,水泥风格的狂放不羁……米凯艺厨房将不同风格的艺术设计融入居家生活,呈现了现代高端厨房的多元化、功能性及独特性。特别在细节地处理上,米凯艺充分体现了德国制造的严谨、高端和人性化考量。比如凝结了最顶级的六头电磁灶烹饪中心,欧洲最新厨房科技的电动升降柜体,全开式折角开门地柜和多款高升储物拉篮等特色产品,令中国消费者耳目一新。

德国米技携橱柜新品牌米凯艺打造高端厨房定制服务米凯艺橱柜展示

德国米技携橱柜新品牌米凯艺打造高端厨房定制服务米凯艺橱柜展示

德国米技携橱柜新品牌米凯艺打造高端厨房定制服务米凯艺橱柜展示

德国米技携橱柜新品牌米凯艺打造高端厨房定制服务米凯艺橱柜展示

德国米技携橱柜新品牌米凯艺打造高端厨房定制服务米凯艺橱柜展示

  进入中国市场15年来,德国米技公司主打的德国高科技炉具米技炉成为成千上万中国家庭的厨房首选,累计销量过百万台。与此同时,通过引进全球各地的高端厨房用品,米技公司也将先进的厨房生活理念带给中国消费者,逐步成长为高端整体厨房综合方案运营商。此次米技的版图再次扩展延伸到厨房橱柜整体定制服务从而推出米凯艺新品牌。“米凯艺是米技品牌的完美延伸,完善了米技在高端厨房的发展。米凯艺厨房橱柜是德国米技炉与德国REMPP橱柜的完美结合,给我们带来了新的生活理念。米凯艺厨房向大家展示了一个以食为天,快乐家庭为核心的生活空间。”德国米技董事长季残月女士如是说道。

  首当其冲,米凯艺推出了在德国拥有85年悠久历史的高端橱柜品牌——Rempp。在欧洲,Rempp橱柜享有“橱柜中的贵族”这一美誉,为众多名流提供高端定制厨房,并成为众多欧洲皇室的橱柜定制商。在德国,拥有一个Rempp厨房,是高端生活品质的象征。Rempp先生在接受采访时称,“Rempp工厂坐落于世界著名的德国黑森林地区,木业加工发达,历史悠久。Rempp品牌立足于其传统极致的木工技术,辅以现代工业制造技术,以创造美丽精致的厨房为宗旨,打造出具有良好口碑的手工高级定制厨房。


  艺术源于生活也让生活更美好。在上海市艺博会上炙手可热的著名年轻艺术家袁侃先生,也带来了其画作 —— 熊猫一家出席开业典礼。典礼上,米技公司还展出了以熊猫一家为设计主题的全新米技炉star3系列,为米凯艺整体厨房增添了一笔浓墨重彩。star3炉具产品采用德国最新的电磁感应技术,具有快速加热、绿色安全、热能转换高温控精准的特点。同时,熊猫一家传递的家的浓浓爱意与米凯艺厨房倡导的品质生活不谋而合。两者的完美结合描绘出了米技与Rempp厨房的发展愿景,是高端消费者的理想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