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恋板材:十年点滴累积塑造行业标杆

icon 2015-12-04 14:59:37
icon 0

  装修选板材,很多人会犯难,这么多产品,到底选哪个好?近几年,这个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一个响当当的品牌走进人们的视野,不仅它品牌响当当,更因 其上乘的质量、一流的设计、优质的服务而赢得市场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引领生态木业前进方向,创新生态木业发展道路”—它便是香港春之恋实业有限公司。

  十年风雨铸辉煌

  成立于2004年,靠生产单一板材品牌崛起的香港春之恋实业有限公司,在行业跌宕起伏、风云变幻的十个春夏秋冬中,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一个默默无闻、蹒跚学步的“孩子”发展成为同行业中极具影响力的“巨人”。

  “十年的诚挚牵手,十年的亲密合作,十年的用心点播,十年的风雨同舟,如果没有大家‘全力以赴’的工作精神,没有社会各界同仁的大力支持,没有新老客户的垂青和厚爱,就没有春之恋的今天!”十周年的庆功会上,春之恋董事长马永华慷慨致辞!

  成立之初,春之恋就清醒地认识到品牌对企业发展的长远意义,于是创建自主品牌,确定以品牌为基、以诚信为翼的发展战略。《香港春之恋》、《香港 宝贝爱》、《香港蓝山木歌》等针对不同人群居住环境的差异,春之恋将消费者需求进行细分,打造出个性、时尚、独具魅力的板材品牌。品牌的建立为春之恋带来 优质供应商及忠诚消费者,在维护客户关系、共谋合作利益的同时,春之恋将更多诚信交付在合作客户手中,将更多保质保量产品展现于消费者面前。

  2007年,香港春之恋实业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这是对春之恋产品及生产流程的高度认可;2008年,香港春之恋实业有限公司山 东分公司成立,这是其在完成股份制改革后的多赢之举,标志着春之恋进军全国家居市场的决心,也象征着其在开拓全国家居建材市场上又迈出了坚定的一步!此后 春之恋产品销售网络更是全面覆盖山东、浙江、江苏、上海、安徽、湖北、湖南、广东、江西等地区,年销量屡破新高,始终居于行业前列;2015年,春之恋板 材荣获“中国胶合板十大品牌”荣誉称号,这是来自广大消费者的心声,传达出消费者对春之恋的高度认可!

  以创新之力树行业标杆

  “如今多变的市场环境让企业很难再用固定的套路来发展,企业选择抓住消费者心态艰难挺过,还是固步自封缩小自己的营销战线,这将决定企业在终端 营销过程中的成与败!”面对竞争激烈的板材市场,马永华曾多次坦言:板材行业并不像单纯市场数据和综合分析得出的结果那么好做,多数中小型新板材企业由于 缺乏应有的市场分析和管理团队,而陷入不能自拔的泥潭。

  面对多变的市场,春之恋“十年”是如何迈进的呢?

  春之恋坚定不移的认为:产品是根本,有质量保证的产品是对消费者最大的诚信。在市场上,春之恋板材一直以稳定的产品特性、精湛的加工工艺不断为 客户创造新的价值。组建研发团队就产品生产工艺及包装设计展开深入分析;成套引进德国辛贝尔康普生产装备与工艺以及多项通过德国专家认可的德国专利技术, 春之恋通过重重努力保证每一片板材的品质。

  毋庸置疑,板材企业之间的竞争,不仅是品牌和产品的竞争,也是营销手段的竞争。在春之恋看来,积极创新营销模式,灵活应对市场多变的环境,才能 为当下板材行业发展树立新标杆!春之恋的营销团队将定期收集的目标客户需求交由研发团队,研发团队在短时间内将需求“变现”,研发出消费者渴望的产品。以 消费者为中心打造出的产品具有与众不同的营销卖点。而春之恋提前对消费市场做出预判,率先做出变革,在市场同质化现象中很快脱颖而出!

  研发之路多艰辛,在与国内多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的同时,春之恋积极筹建独立研发中心。2010年,公司全新质检实验室及 研发大楼首度亮相,对科研的高度重视让行业人士纷纷竖起大拇指!而春之恋也因此拓展产品线,连续上市多种系列多种规格颠覆性的新品,让消费者眼前一亮!

  创新带来的成就让春之恋更加重视对科研的投入,品牌创造的附加值又让春之恋全力以赴铸优质品牌。十年的成长之路早已将春之恋打造成一个全面认知 自我,自如应对市场变幻的“资深企业”,“张弛有度、踏实前进、不自封更不盲从”,在为板材企业成功塑造出行业标杆后,春之恋将继续身兼重任,为整体家居 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